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压制位刚破看结构夯实!忌盲目!

2020-02-15 16:30: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本周市场基本面变化不大,不过受到风险形势影响,金银走出了与美系资产同涨势头,这也让部分过于看重负相关特性的投资朋友们跑偏了,值得反思。其他方面,鲍威尔的两度证词,要点不多,重申了乐观的经济前景预期与维稳的政策形势指引,当前的资本市场大势胶着,不过避险属性已经主导了市场走向。

  受国内疫情影响,市场对于原油需求下滑,带动油价走低,对于**经济前景的少量风险预期依旧被市场放大,叠加当前全球市场的货币宽松效应,支撑了避险黄金震荡走高。而近期以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美元经济转好的预期之下,避险资金流向美系资产的同时,推高了美元走势。黄金与美元的同涨效应也由此而来,可以说,当前的资本,在追求高质量核心资产,即在避险的同时,也在追求高收益,所以更具比较优势的资产,才更具有投资价值。

  黄金技术层面,黄金昨日踩着1572的震荡反弹,已经刺穿了1577——1582一带的区间整理压制带,前天的反弹冲高,直接承压1577一带,留给市场的是高位震荡结构,而昨日在震荡续涨之后,直接走出了放量破位,击穿了1577一带,短期的结构已经开始潜移默化的改变。当前行情初次破高,短期有反复的可能,波段看回撤修整,结构上当重新守1570-1576一带支撑,不过这次是看行情能否守住这一带夯实支撑,走出延续。

  



  波段层面,黄金昨晚美盘踩着1575一带走出放量突破,大阳线拉盘上涨,直接刺穿了1577的结构压制,至此三角形整理结构算是走出了突破。当前行情波段承压前期压制位1584位置,短期滞涨,初现调整信号。当前的重点不是急着,而是守结构位推进走势。

  所以,当前的策略是,守住1576一带,看结构调整,夯实,而非追高;至于短期高空调整思路,可以参考,不过节奏一定要踏准,否则白忙活一场的概率极高;详细策略可以与我们交流。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