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周尾就看定黄金的下行破位了!

2020-02-14 14: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该准备的也准备了,该做持仓的也拿了一个礼拜之久了,在周尾收盘前期,是不可能改变任何交易思路和规划的,即使在这之中,有CPI下滑利多黄金的因素,包括再次短期拉升挑战1578附近的走势,毕竟每一段行情都不会让你称心如意,完美无缺。

  当然,你我都不会去拿上方的原因去给自己的持仓找借口,你我所拥有的,就是空单而已。

  关于今晚的零售销售数据,我认为很大程度上都会对黄金造成一波比较大的行情影响,先排除这个数据的意义不说,在连续四天保持盘整,就意味着黄金在这之间的铺垫已经完成,它如果真的今天还继续震荡,那咱只能说暂停交易,等待下一周,毕竟波动不是你我能够把控的东西,那我相信市场的关注度也会集中在本次数据公布上。

  同时还有非农顶的问题,关于这个1575,其实目前已经得到了破位,不放大空间来讲,多头的目标位置大概都会定在1585附近,也就是说无论多空,其实本周的博弈已经是上周走出来的空间行情,所以我认为空头的止损并不需要特别大,但空间利润上来讲,空头占优,在已知的调整空间里做多空选择,那么我肯定还是会坚持后者。

  毕竟,谁说现在的黄金破位了呢?对吧?

  



  再来看看图表的表现和反馈,其实我今天继续看空黄金的依据和昨天没有什么不同,就是因为昨天没有发生相对比较大的行情,才维持住了我所看空的这个条件,你可以说它是M双顶结构,也可以说它是到了顶部行情末端,但到目前为止,黄金确实没有特别多的信号去支持看新高,甚至破位上行的条件。

  我不会去在乎别人看不看空,只根据自己做的照常跟踪就可以了,这样的运行结构我做过很多次,包括之前也有去依托这样的结构去给你们一些交易机会,那第二波续充明显低于前期的情况下,就更不应该激进看高点,除非,它能够以1575为平顶回踩,继续上拉,那这样的话我觉得涨势不会再保持震荡了,而是突破上行了。

  这就牵扯到一个问题,你做交易是到底依托除非,还是说按照正常的交易思维去做呢?我还是选择后者,不抱有任何意外的幻想,做该做的方向和交易,所以图表里,1566是今天的拓展支撑,同时也是上涨周期支撑,再进一步就是1560,再往下...你们都清楚的,这就是整个本次空头交易阶段的目标,第一步只要完成,基本就能够确立本次行情要前往1560的可能性,关于这一点我在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也强调过。

  所以,该坚持的,就要坚持,不要在这个节骨眼上去转变自己的思路,该是自己拿到的利润它就是跑不了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