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13金价避险难延续,日内高空是主流

2020-02-13 11: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很多人喜欢回忆以往的成绩,总说当年的自己如何如何。可是,过去的辉煌只能代表过去,我曾一夜翻过16倍哪又能说明什么,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昨天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探底回升,早盘受疫情影响避险再次升温出现直接拉高,从本周的运行格局来看,首先涨与跌都延续性较差,其一是没有什么重要数据,其二是震荡区间没有打开,在昨天连续下跌终就没有打破1560的底线而是触底反弹,早盘一样拉高并没有走出多大的拉升而是再次回落,而现在主要影响价格的因素仍然是疫情的发展,从今天的数据来看新增一万五千多,这个也在预料之中,因为前提的个别领导不作为倒至排查不到位,而当下逐一排查其实是一个好现像,这能更好的隔离治疗,相信我大中华在党的领导下很快会走出这个困境。

  对于金价来说,本周日内运行波幅没有走出四小时的上线和下线,整体还是一个震荡格局,而日图价格仍然运行于1610下跌以来的侧压力之下,整体来看空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侧压力仍然是1585一线,而四小时图上线1576,下线1560,中轴1566,对于操作上本周难度较大,损小容易损,损大不合理,但还是要设损,因为震荡中难免会出错这也是正常,而现在每次下跌和上涨都是三秒男行情然后盘局,这也是为什么昨天空单迟迟不跌破1560,在1562和64.5把周二晚间1566.5和周三1567一线的空分批出局的原因,所以今天战略上我们调整一下采取以守为攻,中间价位进去容易冤死,而方向上震荡放弃反弹,必尽上方空间有限主方向仍然是空,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日内以1576一线空单入场误差上下一块,止损1581,目标1568-62,此单如果失守给1585闭眼空,止损1592,波段持有。

  原油:短期日内转多,早盘受数据影响冲高回落,价格最低到50.9,从目前盘面来看日图空档在50.6,而四小时的H2位子正好是50.8一线,而周图仍然是空头,目前的价格属于空头的回补,短期操作上低多为主,从早盘的下跌到反拉形态破坏但一样能拉回到昨晚的EIA利空探底破高说明了这一点,大都时候下跌不敢多无非就是人性的弱点,必尽空头未改,所以对于原油日内采取以攻为守的战略。

  日内支撑50.9-50.5-50.13,上方压力52.4-52.8

  建议:50.85-50-15这三个位子分批多,仓位百分之六,均价50.33,防守49.8,风险总资金的百分之四,目标52.8-54.

  磅日:观望方向不明确。

  磅美:双挂1.3010-1.2892,各防守40点,目标10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