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新型冠状肺炎最新消息:湖北以外新增病例连降8天 别被股市蒙蔽双眼黄金正寻找下一个催化剂!

2020-02-12 11:26: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Powell)的乐观言论正在压低金价,但一位市场分析师预计,从长期来看,金价将进一步走强。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2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现报1568.01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13%。

  新型冠状肺炎最新消息

  湖北以外新增病例连降8天。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1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77例,连续第8日呈下降态势。过去这一数据分别为:890例(3日)、731例(4日)、707例(5日)、696例(6日)、558例(7日)、509(8日)、444(9日)、381(10日)。  

  


  

  国家卫健委报告:2020年2月11日0时-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15例。截至2月11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4653例,累计死亡病例1113例。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上发表证词时回答了市场最为关注的两个问题:一是新冠病毒是否会对美国经济造成影响,他表示可能会,但现在判断为时尚早。二是关于回购操作,鲍威尔明确指出尽管第二季度将继续操作,但未来会逐步放弃对这一措施的积极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周二纽约联储14天回购操作再获超额认购,显示出市场对定期回购仍存在巨大需求。另外,他表示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将接近2%;并指出美联储不会采用负利率,而将依靠使用过的工具。市场认为,这番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表态是隔夜黄金下挫的主要原因。

  别被股市反弹愚弄黄金正在寻找下一个催化剂!

  周二,道富环球投资顾问公司首席黄金策略师乔治•米林-斯坦利(Georgemill-stanley)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金价在2019年突破六年区间后,一直在构筑一个坚实的基础。他补充称,市场目前正在寻找下一个催化剂。米林-斯坦利表示,他所关注的一个可能引发下一次金价反弹的因素是股市可能出现回调。他指出,黄金在新的一年里表现相对较好,在股市估值达到创纪录水平的情况下,维持在每盎司1550美元上方的关键支撑位。4月期金最后报每盎司1569.10美元,当日下跌0.66%。他表示:“当股市上涨时,金价可能上涨、下跌或横盘整理。”“然而,自金融危机以来,每次股市下跌时,黄金都会提供一些支撑,我认为,在当前环境下,这是投资者更加关注的问题。”尽管黄金最近一直在原地踏步,但投资需求依然非常强劲,上月黄金持有量创下历史新高。特别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Shares,自年初以来资金流入近23吨,为2016年以来最好的开局。

  尽管围绕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乐观情绪浓厚,但米林-斯坦利说,他认为投资者忽视了不断增长的风险,包括贸易问题仍未完全解决,可能仍会拖累经济活动。他说:“我认为,我比许多其他人更关心美国经济的健康。我没有被股市的反弹愚弄,”他表示,“美国经济中的一些问题正被股市掩盖。”在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环境下,米林-斯坦利表示,他预计金价将继续在每盎司1400-1600美元的支撑位之间波动。

  他还说,他看好黄金的前景,认为未来黄金交易价格将在每盎司1450美元至1700美元之间。“鉴于1月的走势,我看多黄金的理由可能有点过于保守,”他说。除了强劲的投资需求外,米林-斯坦利表示,他还预计新兴市场珠宝需求的复苏,以及各国央行的进一步兴趣,将支撑金价。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