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中国复工需求逐渐恢复为原油提供支撑

2020-02-13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专栏

  黄金,日线纠结,就是不想跌的意思。伴随美日对110关口的假突破,2月中旬黄金可能还要冲一冲,昨天文章的标题就是这样说的,国际黄金可能是2月份的最后一波上冲,目标也不会很大。黄金多单出了之后,我可以不关注的,关注他还是因为白银。

  沪银确实比较坑,开盘时间太短,造成流动性不好,国内市场情绪很不稳定,这个我左右不了,交易时间确实太短了,全是缺口,只能长长的叹一口气,然后还要继续保持好的心情。这也是暂时的,谁让咱们碰到了20年一遇的疫情呢,能开盘就不错了,现在金融行业一半都在家办公呢,夜盘取消也是无奈,人手不够。

  原油,昨天的K线力度很猛,在EIA数据利空的情况下收出大阳,表明多头氛围还是比较好的。中国疫情在需求端对原油构成明显的打压,随着疫情数据的走好,复工的的逐步开启,需求会逐步恢复,需求的恢复会支撑油价逐步走高,或者说逐步修复最近的大跌。最近的油价相当于夏天里的“皮草”价格,大夏天的,没有需求价格便宜,等到冬天来临的时候,“皮草”的价格就贵起来了。

  美日上破110关口失败,后面慢慢的可能会转为区间空头,大空头很难,区间空头的意思是,日线大区间震荡,多头休息了,空头出来表演表演。不要考虑日元的避险属性,日本央行的货币的宽松超过了避险,日元难以长期升值。

  昨天,有朋友留言问选择期货品种如何选?

  选择自己熟悉的流动性好的品种。

  做期货,不仅仅靠技术面,还要懂一些基本面,熟悉就是指熟悉基本面。和自己从事的行业结合起来,从事化工的就做化工,从事证券的就做股指,从事珠宝的就做黄金。做自己熟悉的,风险就小一些。

  随着原油的企稳,沥青还是值得关注的,沥青年后低开后一直反弹,如果能利用一次异步的回调来布局更好一些,继续跟踪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