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即将完成洗盘,原油第一阶段上涨结束

2020-02-13 10: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早盘回升。连续3日来1575附近沽涳黄金在1562附近形成了止盈。原油在50上下持续不断的渣多,最终也到了52的第二目标位置。整个过程都完成落袋。市场目前的走势,相对于周一到周三,波动的节奏明显加快了一些。也正是因为节奏上加快了一些,所以很多散户交易者未必能够及时的调整思路。跟不上行情的节奏,就容易出现止损和输钱。

  黄金在1560附近得到支撑,暂时回抽,短线上1小时,4小时暂时看回升向上。同时1593的下跌趋势线被涨破,黄金上升1582附近的概率较大。而1582一线是诸多周期的压力——第一1582是1610下跌的趋势线压力;第二1582是日K回补的压力位置。第三,1582附近是回补顶背离的压力位置。因此今日1582附近沽涳。

  短线上1560支撑有效,其次是1565一线支撑位置。短线上可以按照1565-1585的这个区间处理。短线上的多,只作为日内考虑的。主要的思路是震荡反弹修正中逢高沽空看跌回落。其中1582附近布局空单,看日K的顶背离下跌修正。

  



  原油:原油昨日大涨,第一阶段上升51-52的走势结束,4小时的压制暂时比较明显,今日不适合追涨。原油会继续走低位的区间震荡。让子弹飞一会,今日的原油先看震荡整理。下面的支撑50.5附近。回落50.5附近则是继续埋伏渣多看涨回升。

  


  欧美:欧美昨日下跌,跌破了2019年的低点1.0870的支撑,随后低位整理。2019年上涨的缺口位置1.0750附近。目前也只能等待1.07-1.06这个区间渣多。其余位置不做渣多考虑。

  镑美:镑美昨日冲顶失败,冲高回撤,暂时进入整理阶段。下面的支撑1.2930和1.2870.一个是4小时的中轨,一个是4小时的下轨。日内的短线可以参考这个中轨和下轨进行短线上的渣多反弹多单。短线落袋为主。

  美日:美日继续等待110.2和110.6沽涳看跌,这属于纯粹的技术面看跌修正。不做过多的讨论,因为方向没有,基本面没有,震荡是唯一的选择!

  美元指数,随着欧美走低,美元指数走强,资金流的转向和意图比较明显。但是目前市场欧美看涨的情绪达到80%,这是利好欧美的潜在条件,物极必反,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市场永远是以震荡为主的走势。所以欧美的下跌不要强行去追空,很容易只在地板上!

  美元指数的新高,破掉去年的高点,也是预期之中的事情,只是时间来的有点晚。市场的主力和机构往往也是需要等到散户放松警惕,然后再祭出杀手锏!而黄金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虽然走强,但是黄金抗跌,这才是真的抗跌。

  美元指数后市保持中期看跌,欧美保持中期看涨(下方能够承受的下跌空间并不多)。欧元和美元平价的概率极小。

  以上就是今日的思路,今日的操作难度会比较大。因为行情走出来了。从周一到周三的交易之中,该走完的走势也走完了,没走的也不会有多少延续空间了。很多人今天很容易追涨原油!切记,今日不是追涨原油的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