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洗盘不阻上升寻拐点!

2020-02-12 0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生命不能从谎言中绽放出灿烂的花朵。 一个不诚实的人不可能成功,因为没有人会和一个不诚实的人建立关系。 诚实是基础。只有诚实的人才能长期得到信任和信任。

  黄金:

  这几天的行情很有意思,追涨杀跌确实是禁忌,周二尾盘行情再度印证了这一点!我们用3分钟和4小时结构图来详解一下!这次只用几句口诀去解析,清晰明白!

  



  30分钟波神结构图

  口诀:二段测试5--6线,黄金测试1575美元一带共振调整!

  调整口诀:6线调整看2线,很有规律的测试了1561美元上方,实际停留1562美元一带。

  有朋友有疑问:周二欧美不是观测破高点吗?问的很好,黄金3段位推进前提是打破3线推进6线,打破6线推进8线走循环,这是段位推进的过程和前提!可以看到黄金在6线下方,黄金上升14k,变盘k13周期,形成压制形态,附图kdj中,j线早已上百,kd敞口开始转向,时间和空间共振调整!


  4小时波神凯线

  黄金上升口诀:落袋为安一二三线,始终压制在1线,前两天定义闭环区间1562---1577美元之间始终没有打破,包括30分钟可以看到都是走时间为主,阴阳k排列极多,而缺乏力度!但这并不影响结构和方向!行情再慢,方向总要走完!

  4小时调整8k抵达b线1562美元一带,符合口诀:1线调整看b线,现在是b线伏击,a线防守!(同时形成洗盘线!)

  附图kdj中,j线引导上行,kd敞口向上,这表示将会延伸的空间在b----3线之间,也就是1562---1592美元之间,上升依然需要力度,上升空间参考口诀:j线上百看神线,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6号,口诀:上半年来六二一,黄金有意推迟到转折日,也就是我们始终认为的一点,再次寻求拐点可能就是中期高点,后方将会产生较大力度下调!这个拐点等待确认中!(3浪系统印证亦是如此!级别共振)

  综合可知:黄金波段支撑1562美元上为强势反弹区域!观察延伸空间1575--77/1581和1592美元下方停留位置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