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横盘整理,跌破1563打开下行空间!

2020-02-12 08: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如逾期在99下调整,日线再次收盘中阴显示99附近压力明显。但是目前没有跌破前期整理的上轨97.7一线,依然属于强势横盘,毕竟2019年更多时间都是维持95到97.7区域横盘,如今再次企稳其上轨,那么回落继续短多思路。长话短说,这个时候你分析一点作用不起,你去看下道指和纳斯达克,就是惊奇的发现牛市11年了,最近美元也是强势上行,而且基本面都是出奇的好,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就是吸引世界资本流入米国接盘,同时大选年需要资金支持,制造一片祥和,至少在全球疫情没有控制前,美元都是要震荡上行,至少在一个高位横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99.6支撑:98.3----97.7

  回落98.3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8一线。如果直接反弹98.9可以短空扫损99.3目标98.3下,其实上周美元的疫情一个缺口97.37不要忘记。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上演冲高回落,但是没有延续下跌,而是在1563企稳继续横盘,目前看只有跌破1563才能打开下跌空间。黄金最近波动比较小,但是如图大周期我们预期1608到1620区域为阶段顶部不会改变。其实从日线和周线看,最近反弹都是针对1月8号那次下跌的反弹,日线单日反转和周线反转可以清楚看到,虽然最近反弹依然在三分之一1583下横盘,那三分之二1598依然是可望不可及,所以大周期看反弹如果在1580下太久就是个坑,或者诱多启动新一伦下跌。  
日线图自1611下跌以来你可以清楚看到依然是下跌通道,目前压力集中1581到1587区域,连续五天反弹都是碎阳上行,随时被一根阴线收复。所以多单暂时回避。跌破1563基本就是可以确认反弹述结束,新一轮下跌开始。昨日操作波动很小,依然是1563到1576横盘,没有打破区域,那么今日继续维持昨日的操作思路即可。现在压力移动到1572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72----1583支撑:1563----1550

  行情连续反弹接近关键压力区域所以多单暂时回避,反弹1570到1573区域再次做空扫损1580,激进1570直接空扫损1576目标都是1540下。多单不参与。

  黄金TD技术分析


  昨日冲高回落缺口行情347预期再次来临,那么今日我们把握355附近逐步做空即可,没有必要再去参与多,因为最终目的都是要亚盘坑散户,让金融散户都是巨亏,只有从心里博弈。毕竟亚盘参与的更多主体你都是懂。所以今日黄金主空,多单不参与,那么大的缺口肯定给你回补。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再次下跌,除了疫情的担忧需求降低以外,还有这个欧佩克的不作为,竟然开会2天没有减产内容和协议,导致市场失望再次下跌。首先我们看石油自伊朗事件后避险出现最高65.8一路下跌,配合疫情的蔓延担忧石油需求降低更是综直线下跌,基本已经下跌近1600点,而且速度之快,无论从幅度和力度49.5下我们再也不去做任何合的空单了,欧佩克都是坐不住了,你要做的就是述试探买入,如果本周欧佩克传出减产利好,那石油在技术和消息面下再次飞涨也是大概率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2.6----53.8 支撑:49.3----48.5

  石油我们在48.9到49.3区域试探进场多扫损48.50中线持有目标不带。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明显弱于黄金,更多因为经济下滑担忧工业需求降低导致。但是贵金属集体避险上涨自然白银也是跟随,无非弱势而已,所以继续关注18压力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8.30支撑:17.50----16.80

  多余不说挂17.8附近继续做空扫损18.20目标都是17.20到16.8一线,多单暂时回避不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