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波段转空初步确立!再接再厉!

2020-02-12 0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昨日鲍威尔的证词持稳,政策预期维稳仍旧是主基调,再度强调乐观的经济前景预期,提振了美系资产价格,不过特朗普随后炮轰美元过高,压制了美系资产价格,黄金市场整体也只是走出了区间震荡行情,并未有十分明确的方向性信号,中期形势依旧胶着。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收出了小阴线,不过低位已经探底1562一带,整体自高位1576压制以来,下跌幅度14美金,上周以来的了连阳反弹模式已经逆转。不过行情并未击穿1560下行,整体大势震荡持平,而非极弱势,谨慎追空。

  



  波段走势上,黄金昨日呈现出洗盘下跌走势,日内踩着1567的反弹,虽有冲击1573一带,不过并未改变三角形整理结构,整体大势依旧震荡偏空。今日以来,行情短期横盘1567一带,波段滞涨滞跌,波段直接承压1569一带,不过依旧需警惕反抽风险。

  策略上,黄金依旧以体系高空思路为主,波段形势正式转弱之前,不追空单;反弹多单,不建议尝试,风险收益比不划算;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