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短期结构不变 原油耐心等二底

2020-02-07 13: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博士金评

  昨天黄金1556多单后晚上计划1565做空,后来观望是因为看到4小时大阳凸起。

  从昨晚到现在,小时线显示的是碎阳小幅上涨,这种走势一是显示了多头短线的获利了结,动能不足;二是今晚有非农数据以及周六凌晨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主力资金按兵不动。

  今天下午短线走势预期会有小幅回落,空单考虑位置即是趋势线压制的附近。虽然昨天上涨,但是前期顶背上涨后跌破趋势线的结构不变,短期还是空,但是不宜把目标定得很大,因为大级别上月线还是上涨趋势。

  至于非农,我不猜,也不大想提前入场。因为做数据行情,拼的是运气,别说你做非农多准多准,真正成熟的投资者是不会冒太大的风险去做随机行情,除非你是某谱,能提前知道数据。

  非农行情大的话,数据后5分钟可以跟进,吃不到大肉也可以喝点汤,但是好处是剔除了大的风险。行情不大的话,观望也不损失。

  原油我还是瞄定一波反弹,但是现在只是初步见底,最好能二次或者三次筑底,那样才最有把握,又或者行情明显上涨,届时跟进也不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