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7金价非农迎来反弹,原油陷入震荡泥潭

2020-02-07 13: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7金价非农迎来反弹,原油陷入震荡泥潭

  快乐是对等的,找出你心里真正能让你为之喜悦的事情。它并不贵,不管是一本书,一行文字,一顿美食,一曲音乐,一花一草更甚至只是简单到一米阳光。陪陪家人,把自已每天都收拾得体。



  昨天黄金整天走势偏强,亚盘初期的下跌并没有延续而是快速的出现反弹上涨,而欧盘的延续上涨是关键,这就是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破亚盘高点,那么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所以美盘上涨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们也是成功的在1561-62看涨成功止盈1568.当行情不对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及时调整思路,而不是一味的死磕一个方向。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昨天收取一根中阳,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下跌的情绪,而且收线的位置高于前日大阴的二分之一位置,那么今天就不看金价走弱或者说极弱,或许陷入新一轮的震荡调整。日线方面MA5.10依然死叉向下,多头的力度还有待考究,而且大阴的起跌点位置1575没有上破,看涨还不确定,行情会选择一个方向,只有站上1575了,那么短期下跌就会结束,多头会再次扬帆起航,所以我们需要看好关键点位去操作。


  从H4来看,金价已经上破了之前的反抽高点位置1562,这也是昨天我们做空为什么在上破1562之后出局的原因,止损的意义就是在于单子出局后行情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去波动,这才是止损的精髓,不要说止损默认4-5个点,不然很容易出现一个扫损后单子盈利的情况。今天晚间是非农,那么日内的行情波动估计不会很大,所以我们看好震荡就可以了,H4的反弹依然存在,所以今天下方是存在买点的,支撑位置位于昨天的1562,今天给到依然可以多,防守15557,看1570-72就好,而上方的压力位于1573-74附近,今天白天给到是可以短空的,看1567就好。

  对于非农悬壶说一个题外话,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美国1月的非农数据都不怎么不乐观,美国人的惰性以及天气的原因会让就业变得困难。所以悬壶看好上涨,就算晚间公布的数值处于中间值也是先跌后涨的,所以我们今天的思路保持低多就好!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偏弱,早间拉升并没有让行情得到延续,而是在下午走出下跌,美盘时段得到新低随后出现反弹,我们昨天的先空后多的思路非常精准点位卡的也很好,早间起来52直接放空止盈51,晚间在50.2强势看反弹止盈51.2,非常完美的区间震荡操作。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原油日线收取一根小阴,但是底部在提高,而且高点在上移,这样的收线虽然说是小阴,但是这是一个抗跌的指示。目前油价位于日线MA5.10区间运行,所以长线说要反弹还为时尚早,只有突破MA10并且站上油价下跌最后一次反抽高位52.2才能说下跌结束开始反弹,但是短线看涨是可以的,H4方面的走势偏强,昨天恰好在顶底转换50.2出现反弹,而今天的支撑在50.6,所以今天先在50.6多一次,防守50.1,看51.2-51.6。如果下午时段H4方面MA5.10变为金叉的话稍微回落一点是可以跟进看涨的。至于空单的只能说建议在52.7去操作一次就好了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