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数据将公布,预期借金迎反弹

2020-02-07 13: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友谊是两颗心真诚相待,而不是一颗对另一颗心的敲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绝望正与希望相同,大恨恰恰是大这的起点,人的言行,在白天和深夜,在日下和在灯前,常常显得两样。

  隔夜,金价试探性的下跌,没有破位1548前期的低点位置,而是以此为契机,走了一波反弹的行情,并且成功突破了1562的压力位置,这是此次下跌最后一次的高点位置,这个位置的失守,将短期下跌的态势拉到了反弹或震荡当中。

  然而,数据方面的影响对价格的带动作用还是非常的有限,中途虽然有所反弹,但速度和力度上还是有些欠缺,而这样的下跌在周线上并没有破坏未来大方向的上涨,只是中途一个小插曲而已。

  今晚,即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前值为14.5万,市场预期比较乐观16万,如若此次数据真像预期的那样,那么价格还有下探的风险,但这仅仅只是预期,不能作为唯一的评判和操作标准。

  如果,此次非农数据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达到16万甚至更多,而是低于预期16万以及前值14.5万,市场会如何走?肯定会借机收复本周下跌的失地,再次回归1590的高点,最起码为后面这样的拉升做足准备,奠定基础。

  



  如图,金价反弹突破了1562,目前到达1567-68的位置,昨天盘中安排1560-62的多单可以考虑在1567-68的位置减仓持有,以1590为高点,那么右肩顶的位置在1585-88的位置,从目前来看,还有20美金的距离,或许,这就是为非农留下的上升空间,向下,考虑到1548的支撑,应该空间和幅度不会太大,手里有多的可以继续持有,另外,稳健的就等非农数据出来再操作,美国1月份就业数据预期不会太高。

  


  原油,昨天没有太大的波动,价格受压于1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没有有效的突破,而是稍微的横盘整理,非农对油价基本没有太大的影响,52成为了目前的关键所在,也是多空平衡的中心点,今天油价预期还是个慢跌的向下,向上反弹的力度还是有点太弱,目前要跟随大势。

  操作建议:

  1:黄金1564-65多,损1559,目标1574-1578.

  2:原油51.7-51.8空,损在52.30,目标51-50.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