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560上低多看冲高,原油回踩加仓多

2020-02-07 13:15: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A股上午继续表现强势,但今天周尾,短期有获利盘出场预计会对指数上攻形成拖累,但总体市场情绪很高涨,短期内只有回调风险,没有大跌风险。前面讲过了2860一线有阻力,目前已经突破了2860,但突破不代表站稳,短线投机者,建议获利离场,等待回调后第二轮机会再行入场。本周初,我坚定大力号召大家进场,但周尾我建议大家短线盈利离场或减仓。第一轮快准狠的财富盛宴已经落地了,仅仅一周,就这么简单。

  黄金方面,1611已经具备了中期高点和顶部的条件,具体还要看二月份消息面的表现,黄金年尾的多头冲刺行情其实已经完成了,在第一轮回撤1555借助伊朗反击美国事件拉高至1611后回撤就已经具备了顶部的可能性,而第二轮黄金年前回撤至1535一线年后上攻至1591一线形成次高点,短期有形成顶部的潜力。年前在文中多次提示黄金布局多头的思路,而且两轮多单机会我们全部做了布局。目前来看,接下来的黄金主操作方面和主趋势将是回调下跌为主,大方向布局以中空为主。但这个中空要看接下来能不能给到机会,消息面有没有最后的冲高机会,理想的做空区域仍然是1590甚至是1600上方入场。

  日内短线方面,黄金短线偏强,股市今天预计会有所回落,对黄金形成支撑,而昨天来看,黄金站上了1562一线短线压力点,说明黄金暂时难以形成低位震荡,而是直接反弹,这种反弹格局将黄金拉入日线高位区间内。当然今天的重点是非农,若非农利多黄金,黄金将会重回1590一线。若利空,则黄金会重回1550一线,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就短线表现来看,日内以1560一线为支撑低多,技术走势上更加倾向于黄金先行拉高,所以白盘择低点多为主,回落1564一线就可以入场。

  原油方面,日线企稳,日线大阳后昨日震荡运行,今天周尾震荡的概率也比较大,但原油主多的思路没变,第一轮50及49.8的多单我们已经提示在52一线减仓。目前来看,原油震荡筑底是治标修复,由于股市的配合,原油短期反弹的主思路很确定,所以持有减仓后多单思路不变。日内重点关注回落的加仓机会。日内短线压力51.8一线,支撑50.5——50.2区域,日内回踩50.5一线加仓多单,触及50一线再加仓一次,主体思路是看多,不做投机的短线空,只等回落加仓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