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2月看空,日内看空至1572!

2020-02-03 10: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2月看空,日内看空至1572!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受英国脱欧避险影响,在周五和早周一开盘期间黄金避险大涨了一波,最高在1593附近,但可以看到,市场迅速做出反应,修复回落,可以从盘面表现上看,资金流向偏空来看,主力在等待时机看准做空,未来会有一波较大下跌力度出现。与此同时,山海也从1月末期坚持看跌黄金,2月现在正是开始,山海维持的策略依旧是长线做空为主,短线做多为辅。长线思路维持看跌黄金至1500,力度扩大可见前期低点1450。本周非农数据周,黄金会根据本周非农,ADP,失业金数据公布情况而受到影响,是影响也是机会,黄金也会随着市场剧烈波动而选择方向,预计周三,周四会有大行情,本周内看跌的基本目标在1542/1530。对于日内行情而言,黄金冲高至1593,很明显,今天交易以1593为止损做空,亚欧盘已经冲高回落,因此,可以直接做空黄金,等待慢跌或者持续性力度,具体1585之上都可以做空,目标1570/1572,而到美盘注意二次避险需求,有反弹是好事,反弹不超过6美金继续做空,等待下跌空间。

  白银到2月来了,1月提示过白银17.8之上可以长线布局空单,虽然反弹最高在18附近,但长线做空不变,因此,这个周期持有白银的17.8空单即可,仓位控制在10%以内。同样,TD白银,纸白银同步计划在1月30号开始,同样在17.8附近布局长线交易,等待利润空间。

  原油2月看涨,目前最低在50.6附近,早间给出了原油51直接做多看涨,暂时价位51.5附近,长线计划原油看涨至58,短线计划本周黄金目标在54.5附近。从形态上看,原油的日线周期区间范围有筑底反弹的迹象,日线连阳的话会试探前期单边均线压制点54。2/54.5附近,因此,周三EIA数据之前,原油主力看多,低多为主,长线可拿。注意亚欧盘上涨,美盘可能有回落力度,日内高点看53.5附近即可。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