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台阶上扬 原油探底回升多

2020-02-03 09:1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贴着5周线震荡慢性上扬,周线收盘小阳线,当周整体呈现小台阶上扬走势。空间虽不算大,但短线走得稳固。周线继续看冲高。日图反复回测10日线启稳回升,一直站稳10日线走上涨,强势行情。10日线就是多头生命线,本周依托10日线继续看涨即可。

  4小时台阶迂回震荡式上扬,反复回踩再冲高,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蓄势整理上扬。稳固了支撑,同时突破了阻力。从4小时的走法来看两根阴线是回测低点。再伴随连阳式的收复刷新高点。上周五的低点1570.60是本周的多头临界点,同时跟10日线共振支撑。多头生命线。本周操作在10日线之上回调低多为主。今日支撑则在1578-1575一带是多点。

  原油上周五尾盘时段仍走出一波弱势放量。周线收盘在低位,本周开盘完完全全触碰到了区间下轨50.60低点。此前周线区间下轨处。本来强势回升的话,上周应该会提前回升,时间上拖到了本周。支撑也完全点到。存在低位虚破洗盘的可能。但不太看好此处还有深跌空间,即使再要下跌,也会先出现一波中短线反弹修正。毕竟周线高点下跌以来,是45角度式的下挫,这种连续放量下挫后,临近关键支撑。短线开始下行放缓。就会伴随中线反抽。目前短线仍处于测底盘底当中,本周的思路仍围绕中短线低位做多为主,中线损位放在50.0下方持有即可。等待日线级别先行止跌回升。

  4小时还是受到短期均线的压制,由于反抽空间没能启稳完全止跌。本周再出现惯性的下探。横向时间会比较长,低位盘成一波圆弧底部,再伴随反抽。小周期亚盘急跌不追空,同时靠近了50.60支撑,此位是强支撑,不论小周期多弱。此处仍要择机做多一次看反抽。短线反弹修正看欧盘的空间大小能否完成反转。中线低多继续持有,临界点未失,中线看多不变,与短线思路不冲突。今日支撑早盘50.80可直接进多。

  2-3-(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1578-1580分别做多一个 防守1574目标1590-1595.

  原油:{1}早盘50.80直接多一个防守50.0短线目标51.80-52.20。中线目标56.30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