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海关数据显示2019年沙特成为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 俄罗斯其次

2020-02-02 14:0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根据周五(1月31日)发布的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世界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在2019年显着提高了对中国的原油销售,令其对中国的原油出口大增47%,并四年来首次超过俄罗斯成为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国。

  沙特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协议大力限产,但还是优先考虑向最有价值的市场(中国和亚洲)出口原油,而针对美国等市场则降低了出口量。

  因此,根据中国海关数据计算得出,2019年,沙特向中国日均出口了创纪录的167万桶原油,使其在2019年成为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国,而俄罗斯则被挤到次席。至2018年,俄罗斯一直连续三年位居榜首。

  尽管如此,2019年俄罗斯对中国的原油出口量也升至创纪录水平。根据海关数据显示,2019年俄罗斯向中国日均出口了155万桶原油,较2018年增长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