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2.3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计划

2020-02-03 0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世上所有的成功,他们踏着的那条闪亮的路,无不是过去无数次坚持和坚忍换来的,所以,无需艳羡,人生的上坡路每个人都要走,不愿虚度沦为庸常,便定会逆流而上越挫越勇。我们总以为会有到不了的明天,可是,只要不放弃,我们总能遇到峰回路转,再黑的夜也总能熬到天亮的那一刻。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做黄金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国际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本周美国经济数据较多,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有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数据、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和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其次是中国、美国等国的贸易数据,此外,对美联储官员讲话、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和特朗普的国情咨文,投资者也需要重点关注。

  非农数据前瞻: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周五(2月7日)公布,市场预期2020年初就业岗位将继续稳步增加。金尧预计,美国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料为15.6万人,去年12月为14.5万人;失业率或持平于3.5%,平均每小时工资增速可能回升。在去年降息三次后,美联储在今年首次政策会议上继续暗示将在一段时间内按兵不动,并且认为美国经济持续适度增长,就业市场“强劲”。定于周一发布的美国1月ISM制造业数据或亦值得关注,因为该调查显示过去几个月的制造业活动低迷。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国际黄金上周屡破新高,最高给到了1595附近后承压下跌,最终在1588附近企稳收盘。上周因亚洲疫情的影响,金价一度冲高,在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内一度试探上方1600的一线阻力,日线来看,MACD和KDJ均形成金叉,布林带上轨1590整数阻力无力压制,金价上冲至1595附近后承压下跌。本周开盘黄金先涨后跌,波幅较小,目前金价在1590下方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今日可关注上方1595附近的一线阻力,若能意外破位则将会打黄金运行的新趋势,下方可关注1580附近的一线支撑,若破位则将会削减黄金看多的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今日可重点关注上方1592-1596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576-1580附近的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95-1598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83-157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78-158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88-1598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国际原油上周屡破新低,最低给到50.6附近后触底反弹上涨至51.5附近企稳收盘。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原油屡破上周新低,日线来看MACD和KDJ均形成死叉,各均线空头并列下行;本周开盘后延续上周油价下行趋势继续下行,早间开盘后最低给到50.5附近后触底反弹,目前运行在51.0上方,今日可最低关注下方50.2-50.4附近的一线支撑,若意外破位将打开原油运行新方向,若能坚守该点位则油价将会增加看多信号,上方看关注52.5附近一线阻力,若意外破位则增加油价继续上行的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2.3-52.8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0.2-50.6附近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2.3-52.6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6-50.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0.4-50.6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8-52.6一线;

  ————金尧寄语

  不是每一份坚持都能立即看到成果,但那部分看似石沉大海的努力,终将因为某一个偶然的机遇,在冰封的土地里开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表面的偶然蒙蔽了双眼,更要看透每一份偶然后面一切汗水和泪水的堆积。交易者总是喜欢在特定条件下服从主观想法,震荡的时候期待单边,而真的单边来了却熟悉了之前的震荡,习惯了泡在市场的冷水池之中,再到温水中却害怕烫伤。结果不过是看空防反弹,潜意识不喜欢做的违背的改变,而事实上违背才是市场中真正的顺应。

  叶的离开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国足教练里皮放弃高额年薪,带的动冠军,带不动国足,虽然平常不怎么看球,但是经常能在段子里看到足球。回顾了一些“精彩”画面,除了感到欢乐之外,更多的是看到球员们没有斗志。体育竞技与交易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膨胀的睾酮素是交易信心的物质基础,而坚定拼搏的精神才是获胜的根本,技术,身体都能训练,唯有精神要靠自己沉淀。在贫穷面前,尊严有可能被弱化,在交易面前,人性有可能被弱化。投降有时候输不了一半,而怕了,才是一败涂地。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