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胡永润:黄金原油又开盘跳空,早间的强势行情日内能否延续?

2020-02-03 09: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胡永润

  文/胡永润

  不要患得患失,风险与机遇并存,当你做好了准备迎接机遇的时候,就要想到未来将要面对的风险,没有什么事情可以一帆风顺,只有拼尽全力努力改变被动局面,才有可能扭转乾坤。

  



  黄金和上周一样,跳空高开5美金,目前已经回补缺口。日线级别黄金多头趋势不变,5、10、20日均线金叉上行。4小时级别,黄金在上周关键压力位1585受到暂时的支撑,短期顶部形成黄昏星形态。小时线级别,跌破短期支撑线,MACD指标红柱收缩,短线有继续下跌趋势。

  今日操作的重点就是要确认黄金是会延续早间的强势多头行情,还是走冲高回落。亚欧盘先观察1585附近的支撑,等待下方企稳信号,暂不急于入场。如果能在1585止跌企稳可继续做多,看1592、1560。若跌破了1585的支撑,日内可能会进一步的下跌,到达日线级别的支撑1577附近。

  


  原油也是和上周一一样向下跳空,日线级别,上周收到52附近支撑影响下跌幅度有限,但是目前依旧保持空头趋势,现在又有做空依旧是胡永润的主要操作思路。4小时级别价格位于5、10、2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绿柱放大。小时线级别,现在位于上周六的低点51附近,从形态上来看连续4根阳线,5日均线出现拐头,有底部企稳迹象。

  原油现在也有回补缺口的迹象,我们日内参考51.5压力做空,下方目标50.5

  (申明:文中观点仅代表胡永润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实际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若据此操作,应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