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消息人士:约翰逊考虑和欧盟达成澳大利亚式的宽松贸易协议

2020-02-02 16:1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消息人士周六(2月1日)表示,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考虑与欧盟达成更宽松的贸易协议,类似于欧盟与澳大利亚贸易协议,而不是遵循欧盟的规则达成更紧密的协议。

  消息人士说:“谈判中只有两种可能的结果,达成像加拿大那样的自由贸易协定或是澳大利亚这样的宽松协定,无论哪种我们都很高兴。”

  约翰逊将于周一在贸易方面发表重要讲话,周五英国在加入欧盟已有近50年后正式离开欧盟。

  约翰逊此前曾表示,他的主要目标是在年底11个月的过渡期到期之前与欧盟达成加拿大式的自由贸易协议,因在此之后,英国公司可能会面临欧盟对其商品征收关税的局面。

  但约翰逊还表示,过渡期后,英国将不承诺继续遵循欧盟规定。周六的言论表明,他越来越不愿意做出折衷,许多企业都希望达成协议。

  加拿大同样不遵守欧盟规则,但是鉴于涉及的贸易量要比加拿大大很多,因此一些欧盟政府不愿给予英国类似的回旋余地,尤其是在劳工和环境标准上有所分歧。

  在某些领域,例如最低工资、产假和废除一次性塑料等方面,英国的标准大大超过了欧盟的最低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