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88空到81,周一回撤做多

2020-02-01 16:2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们以为明天一定可以继续做的;有很多人,我们以为一定可以再见到面的,于是,在我们暂时放下手,或者暂时转过身的时候,我们心中所有的,只是明日又重聚的希望,有时候甚至这点希望也不会感觉到,然而,明天其实并不存在,因为很多人很多事在今天就结束了!

  黄金,周五黄金在早间开始一路的平稳上行,于美盘尾部最高触及到89附近位置,而昨日我们先后安排的两次空单相互持平,并没有过多的悬念,从本周黄金的震荡格局而言,我们并没有过分的看多或者看空形态,一直围绕于区间震荡的态势而操作,而周五尾部的突破也将有可能打破了这次僵局的开始,前期所指出的分水岭和开跌口88一线短线内将再次触及,虽然并没有获得平稳的突破,然上方的多次缺口很有可能会被打破,而下方的缺口位置也得到了充分的弥补,雷同前期的分析,在多空没有产生突破之前,我们按照区间震荡的局势来操作,一旦某一方发生了突破,则后期黄金我们则选择跟随性的操作手法,而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可以维持于凌晨的回撤低点80一线,此位置也可以作为周初空头的分水岭位置之一,而下周黄金重点围绕于此位置上方进行布局整理,则周一黄金回撤于82-81附近做多,目标看88-93附近,损77.

  1月9日至今102美金,本周记录:85空78平;66多73平;82空76平;77空83损;88空81平;

  【周一操作】:黄金回撤于82-81附近做多,目标看88-93附近,损7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