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创下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月度收盘价!

2020-02-01 0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a.黄金稳定在1580美元附近,有望创下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月度收盘价.

  b.美元指数周五跌破98。

  c.美国的年度核心通货膨胀率在12月升至1.6%。

  d.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近2%。

  在上一交易日收盘于1,570美元附近的小幅亏损之后,XAU / USD周五小幅上涨,并有望创下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月度收盘价。截至发稿,该货币对当日上涨0.45%,至1,581美元。 。一月份,金衡盎司的贵金属价格上涨了60多美元。

  



  


  反映出规避风险的环境,Wall street的主要股指在当天开始处于负值区域,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当天下跌近2%。

  尽管美国经济分析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年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为1.6%,符合分析师的预期,但仍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水平。美元指数忽略了数据,并继续走低,以使该货币对紧守其每日涨幅。目前,该指数当日下跌0.18%,至97.69。

  


  美国一月份的最新数据将是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最终读数。由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继续使避险资产受益,黄金价格收盘创下了7年新高。 在SARs病毒爆发后的一年中,黄金价格上涨了28%。 在世贸组织周四发布此消息之后,该病毒是全球紧急情况。 低于预期的芝加哥PMI数据打压美元,这帮助金价获得牵引力。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