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2.1/2.2黄金原油本周行情走势总结及下周如何操作,黄金原油实时解套

2020-02-01 14:04: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敢听真话,需要勇气;敢说真话,需要魄力。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但是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收获。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盘前要有交易计划,盘中不要听人比划;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目光短浅的人难以把握真正的趋势,而机会总在绝望的边缘出现。

  西蒙斯说他的成功主要依靠概率和常识,交易者之所以亏钱,不是因为不理解概率,而是不懂常识。世界上不存在赚快钱的合法且安全的方法,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因为不懂这个常识,所以很多交易者急于快速在市场中赚到钱,频繁地进行短线交易,结果只是这次赚了,下次亏了,到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短线稳定盈利的方法,那这样的交易者早就成为世界首富了。据我观察,这样的交易者大多都是资金量比较小的,他们的操作特点基本上都是日内为主、频繁交易、仓位较重。其实,在资金小的时候一切操作都是为了锻炼正确的操作习惯!这非常重要!在没有稳定盈利时,每次的操作,都是为了未来大资金培养潜意识服务的!总有一天,你就发现良好的习惯,是多么的重要!

  国际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周五(1月31日)欧洲时段,现货金价缓慢回升至1580附近,美盘时段,现货金价最高上涨到1590关口附近。来自亚洲的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引发的担忧情绪对金价构成支撑,但分析师王金尧预计本次卫生安全事件对美国和全球经济的冲击有限。投资者需要警惕短期市场乐观情绪升温,这会给金价带来压力。美国股市在周四的交投中攀升,投资者乐观预期美股财报和美国经济前景;此外,英国1月31日当日正式脱离欧盟,这也引发了市场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中东地缘紧张局势并未进一步升温;美墨加贸易协定签订也增加市场乐观情绪。中长期角度,无论是ETF持仓不断攀升,还是金矿产量不断下降的预期,都给金价长期走势带来支撑。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回顾本周黄金行情走势,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本周既有窄幅震荡的走势,也是暴涨暴跌的行情,黄金本周趋势方向大幅上涨,一度试探上方1590的一线阻力,最后最高给到1590附近后承压下跌。昨日美盘开盘后,黄金再次冲高给到1590附近承压,本周金价最低给到1570附近后触底反弹;日线来看,KDJ金叉,MACD有结成金叉的趋势,各均线多头并列,MACD红色动能柱明显持续增强,布林带上轨阻力点位无力压制,金价最终冲高至1590附近,最后回调至1588附近企稳收盘。下周建议关注上方1600证书关口阻力,若意外突破将会再次打开金价运行的最新方向,下方可关注本周最低点1570附近的一线支撑,若能意外突破则将削弱金价多头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周一短期重点关注上方1592-1600的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572-1580的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95-1598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87-157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78-158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88-1598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回顾本周国际原油行情走势,技术面来看,本周原油开盘也是一度向上的趋势,随后在布林带上轨较强点位的压制下承压下跌,本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油价一度暴涨暴跌来回过山车,两天成功跌出本周新低50.9附近后触底反弹。日线来看,MACD和KDJ死叉,MACD红色动能柱明显持续走弱,目前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企稳运行,周五最终在51.6附近企稳收盘。王金尧建议下周一可以重点关注上方53.0附近的一线阻力,若能意外站上并企稳53.0上方则原油走势将会打开新方向,下方重点关注50的整数关口支撑,若能意外突破则削弱油价看多的运行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2-5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0.8-50.2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2.0-51.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0.4-50.6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8-52.6一线;

  ————金尧寄语

  把期望降低,把依赖变少,你会过的更好。可以笑着讲道理也可以翻脸讲规矩,学会妥协,懂得退让,明白停留,舍得是一种境界,也是一门艺术,社会,早已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浮躁的社会,都过成了自我,自以为过的舒服,境界和阶层的迭代后,终会明白,善待他人,才能纵观大天世界。

  人性的恐惧的具体表现为在市场反复攀升达到或接近最高点时,怕自己误了班车而不怕市场已十分脆弱而入。而在市场长期下跌周围一片悲观,怕世界末日到来而挥泪斩仓。人类历史上的杰出人物如牛顿、爱因斯坦、罗斯福都在证券投资中遭受挫败。其实,交易中的多空博弈,就是个博心对弈的过程,从经济理性人的角度来说,任何人都不会在交易中亏损,但是亏损却总是无时无刻的发生,就是因为压力使得交易者变得不再理性,最浅显的道理,往往犯错的概率会越高,因为往往都发生在不经意间,这就是人性。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