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区间震荡依旧,早盘1560下先空!

2020-01-20 10: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继续维持1540-1565区域内震荡走势,当前行情遇阻1560上方压力,早盘先空,1560附近空,下方关注1550位置支撑!

  黄金日线级别上依然是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但是当前属于上涨后的震荡回调,测试下方支撑的过程!首先是1610-1540的下跌段,随后是1540-1565的区间震荡调整走势,震荡调整结束后还有新高,日线上的极限调整位置则是在1530区域,黄金如果再次触及此位置可以直接进场波段看涨走势!

  从短线上看,黄金当前在1540-1565区域内盘整震荡,周五反弹再次遇阻1560位置的压力,多次测试均未能有效突破,在压力位置形成小的头肩顶形态,早盘压力位置先空,1560附近直接空,下方支撑区域则是在1550,站稳的情况下还能继续反弹新高,否则难免再次测试1540-30区域!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我们在春节期间,一如既往的更新策略,过年走情访友的同时不要忘了交易!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560下空,保护1565,目标1553-15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