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震荡消化行情中的支撑与阻力

2020-01-13 21:0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震荡消化行情中的支撑与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黄金展开了比较强势的上攻,但是其回落也是非常强势,直接从1611下跌到了1540,而在上周四以及上周五(非农)黄金在1611下跌至1540的大跌进行反弹,上周四初次触及23.6%展开了回落,非农夜的二次触及23.6%也是出现了回落,之后才有所突破,但是在突破后我们也发现黄金的多头动能并不是非常足,没有快速地去冲击38.2%,因此在非农夜我们也是操作了黄金均价1558的空单,今日完成了1551的全部离场;今日黄金回落到了1546,我们也是操作了1547多单完成了1554的全部离场。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刚刚分析了黄金非农夜去做空的原因,接下来曹老师我也给大家分析下今天1547做多的思路:首先我们要明确目前的黄金是在对1611下跌至1540的行情进行消化,而消化一般是要反弹到38.2%~50%区间的,或者另一种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展开长期的0%~23.6%震荡;当明确了这个思路,你就会发现黄金在没有触及到38.2%就展开了回落的情况下,即便下次不去触及38.2%,也至少是要展开0%~23.6%的震荡,而这个情况下就应该选择低多操作;接下来就是对于低多点位的选择,在1小时级别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上周四以来的大多数低点都集中在1545~1546,然后考虑到行情瑕疵的问题,就是操作了1547的多单。

  对于本周黄金的震荡走势如何看待,曹老师我个人会继续关注下方的1545~1547附近支撑,而上方的阻力则是关注38.2%~50%区间所对应的1567~1575。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