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非农大涨走预期,本周继续高位大震荡

2020-01-13 09: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只想着自己关心的事情吧,只想表达自己的看点和观点,却又一直忽略别人的观点,这是最差的投资策略。不善于总结归纳,会对自己的投资,以及当前的投资形式误判!接受别人的观点,是为了给自己更多的回报!

  上周四和周五笔者分别安排的是1445渣多,周四回升1555一线,落袋10美金。周五的非农数据笔者安排的是1548渣多,目标位置1558-1563这里。直接完美的止盈10-15美金。周四和周五两日的交易,短线上都取得不错的战绩!

  本周基本面和数据较多,其中周四美联储以及欧洲央行以及其余央行会相继公布货币纪要以及对货币方向做一个指引,虽然不会引起市场过分的躁动,但是也具备一定的影响。(前期市场对美联储的态度已经做出一定的预期波动,所以本周除非美联储和欧央行的动作格外的“大”,否则不足以造成市场持续性的波动)

  技术面之中:

  1:周K随机指标持续金叉,月K指标回踩向上过程,整体下方还存在大量的买盘,这部分的买盘并未直接离场。虽然避险暂时性的消退,但是美国和伊朗双方暂时未能做到“桌上谈判”以及“纸上和平”。市场的买盘不离场,很大程度是因为预判事件的反复性。

  2: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高位1600具备5浪高点的条件。结构上还缺少一个次高点,次高点预计在1590上下。和上周的思路一致,黄金在1590上下的次高点进行一次波段沽涳看跌向下整理。

  综合大周期的指标来看,黄金当前阶段还会进行高位反复的整理,下方的支撑1540一线,上方的压力1590一线。因此,本周的大区间是1540-1590这个区间。上方在1590进行C浪的下跌布局。

  



  如上图所示,暂时性的按照1610是5浪的顶点,1610下跌1540按照A浪,1540反弹1590按照B浪,1590下跌,按照C浪下跌。这是当前的浪形图的结构思路。

  短线上:

  1:1小时死叉向下,走势偏空,水平支撑1545一线。

  2:4小时指标暂时高位整理,压力承压中轨1563一线。

  小周期两者都事偏空,因此,今日选择先行高空处理,按照1545-1565的区间处理。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