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再度冲高回落,能否真正展开回调

2020-01-08 21:09: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再度冲高回落,能否真正展开回调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虽然对周一晚上的低点进行了下破,但是并没有能够完成周一早盘跳空高开缺口的回补,同时也没有回踩1485到1587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而今日早盘黄金再度受到了美国同伊朗紧张局势而导致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对1587进行了突破,最高冲击到了1611,但就和周一早盘一样,出现了1小时级别的上长影后就开始回落了,目前在1580附近运行,那么今晚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由于昨日的黄金依旧没有回调到位,因此本次的斐波那契回调线要从1485拉到今日高点的1611,目前我们看到23.6%对应点位在1581,38.2%~50%的区间对应点位在1548~1563。像昨日在文章里给大家讲到的一样,对于黄金的最好操作是回调之后的做多,但是在近期的美国同伊朗紧张局势影响下,黄金经常没能调整到位,并且波动开始大幅增加,这也导致了对支撑阻力进行操作的难度;就像斐波那契回调线的操作是按照百分比进行,目前的23.6%~38.2%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8美金,38.2%~50%的差距达到了15美金,这远远超出了正常止损点设置的范围。因此一部分投资者在看到这种大风险行情后,会选择放弃这种消息面影响较大的大波动行情。

  当然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是不愿意放弃这种大波动行情的。对于曹老师我个人来讲,由于周一的跳空高开缺口没有完成回补,因此未来黄金是有较大概率去回补这个位置,即1548~1551附近的支撑;当然这个点位今天肯定是没法到达的,在今日黄金早盘的1611下跌至1583可以看做是小时级别的第一波下跌,第二波下跌一般是第一波下跌的1~1.2倍,因此可以从反弹高点的1595往下算27~32美金,可以得出今晚关注的1563~1568附近支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