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8原油暴跌晚间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美盘最新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多单如何解套

2020-01-08 21:09: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黄金:本周三黄金市场再一次出现惊呆市场的暴涨,现货黄金价格一度涨至1610美元/盎司上方,再次刷新近7年新高。受到中东局势的影响,避险情绪大幅涌入,推动了金价持续大幅走高。伊朗袭击了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设施。伊朗攻击美国在伊拉克的目标造成了80人死亡,美国空军一架飞机在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跑道上被伊朗导弹摧毁。但同时有消息称美方可能没有人员伤亡,这使得市场对于美伊进一步爆发冲突的担忧情绪缓解,黄金回落到1585附近。随后投资者的注意力将转向美国的应对。美国将做出何种应对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地的受损程度以及袭击中是否有美国人伤亡。

  现货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上轨持续向上运行,黄金已经突破日线布林带上轨运行,均线收金叉上扬,目前重点关注今日高点1611附近,下方关注1568一线支撑;现货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走平,黄金价格目前已经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15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1570一线支撑;现货黄金从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缩口,黄金价格已经运行到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收死叉迹象,短线存在回调需求,所以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86-159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72-157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86-1588一线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80-157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72-15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82-1584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三(1月8日)国际油价一度飙升5%至65.65美元/桶,因周三早间数十枚火箭弹袭击了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的阿萨德(Ain al-Asad)空军基地,这一位于叙利亚边境附近的空军基地驻有美军。这是伊朗针对美国采取的复仇行动,此前美国在巴格达空袭了伊朗高级军事领导人卡西姆·索莱马尼(Qassem Soleimani),导致中东局势紧张。

  美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走平,原油目前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早间开盘暴涨直接顶破布林带上轨,最高到达65.6一线,均线收金叉上扬;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下拐头,原油价格已经运行到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有收死叉迹象,短期空头势能还将继续,上方短期关注63.2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64.5一线,下方短期关注61.9-62.1一线支撑;美原油从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收死叉下行,所以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3.0-6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4-61.6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3.0-63.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0-61.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61.4-61.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2-62.4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于解套:因为陈文龙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陈文龙或者百度陈文龙,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陈文龙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龙寄语: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合作,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