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为了一笔年前黄金能否1503的交易而战(11)

2019-12-23 11: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你们今天不会相信黄金能直接1485吧?

  不相信就是对的,起码和我同一条战线,哈哈,经历过上周的惨淡行情之后,绝大多数人基本都被搞乱了,市场给出来的解释是市场交投饱和,不易改变价格波动,用我们散户的意思去理解就很简单了:不就是主力没进场嘛。

  那么1485与本周又有何干呢?

  基本可以作为绝大多头的压力位,虽然我从来不去看别人写的东西,不过从经常找我的投资者可以感觉到,外边都在说1485,但我在今天不看新高是有一定的依据的,你可以说我没进场才这么说的,但看过下边的图表之后,我认为我的判断更加正确一些。

  在看之前,先确保你是一个多头,并且还是个狩猎思想的交易者,不然对你帮助不大。

  



  要么就直接上去?是吧,这样子走也让人给急死,其实我对它的看法也是如此积极,甚至内心还有一些粗鄙之语,在这就不展示了,但越是到这个时候我就越坚信自己的判断,就像我认为这波上涨趋势存在问题一样。

  什么问题?标题说的很清楚了,它除非今天白天给我冲到1485,让这波从圆弧顶下跌1470之后的上涨趋势保持完好,它做不到的话,那不好意思,就比如说现在,黄金就没有做到,还是在这高点附近盘旋,由于上一周的行情惨淡程度,导致我们很多人对本周初的行情波动判断有些不明朗,准确来说应该是,不确定。

  周五的1476得到反抽目前来看也是顺理成章,本来顶部这波趋势已经破位了圆弧顶的周期了,作为回踩也是理所当然,但高点确实是在此次拓展数列中受抑,1480两次,目前濒临第三次,所以我更大程度上还是会在此位置附近看跌,上破1485不是我今天的想法,而下跌的短期幅度,将是在下方支撑附近1474,这可能还是周初下跌的第一阶段。

  怎么样?好好等吧同志们,没到我们出手接多的时候呢,而且我也没感觉自己错过了什么,倒觉得上周没接多是赚到了一些什么,这种感觉妙不可言,至于本周的详细参与细则,等待我的更新,随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