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12黄金反弹或许昙花一现,原油短期下跌修正

2019-12-12 11: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12黄金反弹或许昙花一现,原油短期下跌修正

  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都是仔细分析了利弊的,然后就会义无反顾,不管有多少反对批判的声音,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坚持到底。其实当你去解释给一个不同的声音的时候,那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用成功来证明自己的坚持没有错,比任何语言都有说服力。我要做的就是:坚持,不放弃!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偏强,在亚欧盘持续反弹的过程下,美盘也出现了延续反弹,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老鲍的言论下,金价也是出现大涨,市场对于美联储的解读更倾向于反弹,而且还有6亿美金的买盘支撑,所以金价反弹也是理所当然,但是悬壶认为目前黄金还是没有走出压制,仅仅是反弹而已,日线收取一根中阳。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中阳收线,短期来看是不利于空头的,或许需要回避下,从日线结合之前的K线来看,短期金价有继续反弹的动能,毕竟日线的底部正在不断抬高,而高点也在不断上移,所以我们看空但是也要谨慎保持底部的完善,一定要做好两手准备,上方的分水岭位于下降趋势线1556-1516的压力,也就是1486一线,这里也是之前金价反弹的双顶位置,所以只要这里不上破,金价所有的反弹都是昙花一现,只是短期金价还有继续反弹的动能,这个走势不利于空头,所有今天我们可以先顺应小周期来看反弹.而从H4来看,昨天的金价很明显的依托MA5.10上方运行,所以今天我们就在MA5的位置看涨,也就是1472,这里也是金价昨天上涨的顶底转换位置,所以今天先在1472多,防守1467,看1480-83.而上方1485-86空一次,防守1491,看1477附近!

  昨天原油整体走势偏弱,虽然亚欧盘有几次上冲59.2,但是都没有站稳,晚间在EIA利空的打压下,油价瞬间暴跌至支撑58.1附近,但是随后又出现大反弹至59,所以对于原油这样来回打扫的行情我们过多的需要稳健而不要去激进的追,这也是原油一贯的秉性,我们昨天虽然看涨很激进,但是在58.1又补仓一次,结果也是完美的!日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阴,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行情再次陷入震荡下跌整理的走势中!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再次陷入了震荡,区间暂定59.7-57.6,这也是近几个月原油一贯的走法,出现新高之后都会有一到两周的整理才会继续上攻,加上沙特阿美IPO已经接近尾声了,利多的动能衰竭,短期会有一个回落整理,然后再继续上涨,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在59.1-59.2空,防守59.7,看58-57.7!下方初次给到57.6附近可以短多一次,防守57.1,看58.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