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470做多!

2019-12-12 11:0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最重磅级数据就是昨天半夜3点美联储公布的利率结果,结果显示维持之前的基础利率不改变,符合市场预期,在之前的利率会议纪要中已反映出来,而且它是2019年最后一次公布利率结果,数据公布之后市场还是有一定的反映,黄金借机突破了1471,美元也一路大跌,今天的黄金思路看涨,价格突破了1466、突破1471,短线已是多头状态,白盘我们将依托1470附近布局多单。

  



  上面的分析图已显示了上下支撑和压力,首先我们寻找下方做多的位置,之前的压力是1471附近,现在已上破转为新的支撑,1H冲击的形态压力是1469,所以白盘支撑带在1469-1471,白盘的行情靠近这个位置做多,多头最少去测试1479的压力,上方超级强压力是1484,一旦突破1484黄金将会改变周线级的趋势,不过今天盘面1484-1479之间也是空头反扑的位置需要小心。

  压力1484、1479,支撑1471-1469,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462,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7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也看涨,昨天日线一根大阳线最高触及到16.90,白银今天我们回踩做多,考虑做多的位置是在16.75附近,白银思路同步黄金,它的压力关注17.00。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在58.30布局多单、58.60布局多单,昨天回踩又在58.10布局多单全部收获满满,原油大趋势看涨是奠定在周线大阳线之上,不过短线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来它已经在高位形成新的横盘整理,大家注意57.70被跌破就会改变形态的多头,短线我们可以在震荡的底部寻找继续布局多单的机会,原油大趋势看涨,短线看高位震荡。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显得非常弱势,日线唯一一根阳线都是因为非农数据的利好支撑了美元,但这样的短暂反弹也只是反弹,昨天美联储公布的利率结果尘埃落定,美元再次下滑,美元今天继续看跌。

  基本面分析

  昨天最重要的就是美联储公布的利率结果和鲍威尔的讲话,利率结果显示维持之前的1.5%-1.75%不改变,也符合市场的预期,超额准备金率也维持之前不改变。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70附近多,目标1478、1484

  白银--价格在16.75附近多,目标16.90、17.00

  原油--价格在58.20附近多,目标59.00、5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