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如期拉升,今日依旧低多跟进

2019-12-12 0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金都城:如期拉升,今日依旧低多跟进

  流光易逝,转眼岁月又深,月影暗香,已薄透寒意。千般柔情,皆在一笑间。风雨漫长,每一个日子都曾写满灵魂的暖,落花无数,默于一叶静好,一轮冬雨,终又落在了诗意的冬季。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你而朦胧;总有一个笑脸,是为你而年轻。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

  用眼睛去看的,那是别人的故事,用心去感知的,那才是自己的交易。在我们的交易生涯里每一程都是风景,每一念都可以从容,直到岁月走过,情深中自持,优雅中安度平淡。交易中,既要有闲庭信步的心态,又要有急流勇进的信念。

  面对价格波动,谁没有过兵荒马乱?面对交易结果,谁又没有过千疮百孔!有些荒凉,我们必须独自走过,有些伤痛,我们必须独自承担,成长是治愈伤痛的良药,走过岁月的兵荒马乱,原来交易还可以风清云淡!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在回踩1463一线企稳后,欧美盘逐步震荡走高,晚盘一度冲高1478上方,连日来我们坚持在1463/64拿多,兑现预期。虽然没有拿到全部利润空间,但思路是对的。同时围绕1445抄底以来我们多次入场布局抄底多单,波段多单一直处于持仓状态。

  备受关注的美联储12月政策会议,如期维持利率不变,同时预期2020年内均不会采取行动。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美联储一致投票支持政策决定,没有委员投出反对票,为5月份会议以来首次。

  此外,英国脱欧的命运仍系在英国大选上,这是本周的另一大关键风险事件。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保守党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所缩窄,保守党的胜利可能并不意味着英国将顺利、有协议地脱欧。若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朝着不利于市场情绪的方向发展,可能会打压对风险情绪敏感的油价,同样受到拖累的还有美国债券收益率和美元,但黄金料将受到提振。

  


  国际金周三强势收涨,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478.80美元,盘面价格在美联储宣布利率决定后大幅冲高,受到巨量买盘的追捧,一举站上1470关口。白银也大幅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6.96美元,目前白银价格仍运行在17美元关口下方。美元大幅下挫,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97.04,逼近97关口下方。对日内的布局注意几点:

  1),我们所反复强调的就是1445就是低点,抄底是目前的主节奏,任意的回踩迂回,都不回改变大周期的看多思路,在我们的布局中我们也是坚持这个重心——主多,目前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也是如此;

  2)独木难成林,一阴不构成趋势。日线价格的回撤就是12月06日的一根阴线,没有延续性,逐步企稳1458后连收小阳实体,这就抵消了空头下行的动能。趋势的展开一定是连续性和力度相结合,价格在1458企稳这些条件都不具备,所以我们在周二开始主张渣多,1458大概率形成本次回踩的低点位,最终兑现我们的预判;

  3)在1445低点以来,价格都表现为震荡上升势,每轮回踩的低点都在抬高,高点都在上扬,这是偏多的形态。我们对多头趋势的定义就是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每次上升都有破高,当然,目前的价格破高的幅度不大,每次回踩都濒临前低,这只能说是一个震荡偏强形态,而并未单边强势。这个形态也是筑底的常讲表现手法,最终会迎来新的上升浪,所以对接下走一个大几十美元的拉升行情我们报以绝对的信心。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黄金短线1468/70多,以下破1464为防守,目标1478/85,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75,1478,1485

  支撑点:1470,1468,1463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