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12.12金价再次如期爆拉,日内1468上跑步进场

2019-12-12 08: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开盘1464.05,盘中最低1462.6,最高1478.78,收盘报以一根大阳线报上于1474.58,与预期完全一样。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格局来看,价格在亚欧盘小幅低频率震荡,在欧盘创出一个小低点1462.6后没有直接下行到我们预期的61这里,而是直接拉升,所以亚欧盘进入了真空期,一直到美盘前小时图突破中期均线,四小时二次出现买入信号,两周期发生共振这也致使昨天的中阳成为了现实,而我们在共振信号出现号第一时间在1465.4果断多单入场,最终上行到1478.7,而利率决议整体讲话偏鹰派但市场并没有买账,技术面的上行战胜了基本面,所以多单出局后在1478直接挂空,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昨天的利润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锁定狂粉兵团今天再次继续嗨。

  从宏观面来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至1.75%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声明称,10月份以来的信息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保持强劲,经济活动温和扩张,失业率保持在较低水平。尽管家庭消费强劲增长,但企业固定投资和出口仍然疲软。最近12个月里,美国整体通胀率以及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后的核心通胀率均低于2%。不过,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演讲却让美元指数短时“坠崖式”下跌,他说:“为了使利率上升,我希望看到持续的、显著的通货膨胀,”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提高利率以解决通货膨胀问题之前,通货膨胀必须显著且持续地上升。美联储不愿再次加息并不是一个严格的成文规定。我们还没有试图把它变成某种官方的前瞻性指引。”

  我们细看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与美元一道下滑,市场看似从点阵图、而非模棱两可的政策声明中领会了美联储的鸽派信息。鉴于美联储删除了对下行风险的担忧,政策声明本身可以被视为鹰派的,但是点阵图显然是鸽派的。对长期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维持在2.5%,到2020年的点阵图仍显示利率低于该水平。这意味着,通过点阵图反映出的共识是一段时间内将保持宽松政策这也触发了金价进一步拉升的格局。

  而技术面上:从日图来看,金价至2018年低点1160低点上升以来,目前仍然是四浪运行中,一浪11160-1346,有朋友说哪1346以来的不能算做几浪吗,首先在没有破高的前提下,1346至1266之间的反复运行只能看作是复杂的二浪运行,而三浪以1266-1557做为拉升浪,所以目前还是处于复杂的四浪运行,所以仍差一个五浪的加速拉升浪,而从时间上来看,二浪与四浪出现对称浪,二浪调整运行70个交易日,在第71个交易日开始正式启动,而当下四浪至1557调整以来昨天同样是第71个交易日,所以从结构形态和时间及基本面的配合下,目前金价天时地利人和全部同现,所以5浪加升浪将正式启动,1445将成为2019的大底,不要期望会下破。

  


  从四小时图来看,至非农数据大幅利好影响下,金价大阴向下,但并没有破坏整个上升通道的格局,在昨天突破了1484高点调整以来的侧压力1473.5,同时收复于1473.5上方,短期整个多头格局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目前从早盘来看,目前支撑于1470-68一线,上方重点是1482一线压力,突破短期看高到1488-94.因此结合日图和四小时形成结论如下:

  建议:回落1470-68多单入场,防守1465,短线目标1482-88,中线持有。

  以上观点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