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联储担忧涨势,关税忧虑支撑价格!

2019-12-12 02:5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除非有关于新关税,trade 协议或美联储极度鹰派言论的重大新闻,否则金价在整个星期二的交易期间仍将维持区间波动。 我不希望美联储发表任何可能导致金价暴涨的言论,但政策制定者可能会说出可能导致金价大幅下跌的言论。

  



  黄金在周三低迷的交易中上涨。在美联储发布货币政策声明和利率决定以及即将到来的关税截止日期12月15日之前,不确定性正在压低价格走势。国库券收益率正在微跌,这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持。但是,股市需求的小幅增长有助于抑制价格。美元交易平淡,走低,这也限制了金价。英国伦敦时间12:27,2月Comex黄金交易价格为1470.40美元,上涨2.30美元或+ 0.16%。

  鹰派美联储可能压垮黄金价格,黄金价格将受到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基调的影响。温和的美联储将给予支持。鹰派美联储将起到限制作用。美联储有望在周三伦敦时间19:00结束其12月会议,表明它暂时暂停并正在监测经济发展。随着年底的临近以及银行为改善资产负债表并使其看起来更安全,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也有望发誓要保持短期贷款市场稳定。

  


  继周五公布11月份就业报告后,美联储可能会点头表示经济改善和失业率下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相信当前的政策设置将处于适当水平,以将美国的通货膨胀率重新推向目标。我怀疑自从十月份的会议以来是否对这一观点进行了任何实质性的重新评估。

  美中缺乏具体trade进展支持黄金,黄金投资者不确定如何在12月15日之前对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新关税,这可能就是本周价格受到支撑的原因。尽管目前的价格行动表明市场现在假设或预期将签署某种形式的第一阶段交易,但谈判似乎正在进行中。最新的报道有美国谈判代表要求中国官员在达成协议之前先进行一些农业采购。同时,中国希望其农业购买量与美国削减的关税数量成正比。遵守任何协议仍然是关键问题。据报道,美国还敦促对承诺的采购进行季度审查,因为中国将来很容易放弃这一交易。

  


  库德洛的评论支持金价,有助于通过创造更多不确定性来支撑金价,他周二对关税延迟的报道轻描淡写,并指出 USA 政府仍可以继续针对中国商品征收新税。现实是那些关税仍在谈判中,即12月15日的关税,而总统已表示,谈判中剩余的短暂举措是否符合他的喜好,因为这些关税可能会恢复原状。因此,他们不能,但他们也可以。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补充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决定。

  除非有关于新关税,trade 协议或美联储极度鹰派言论的重大新闻,否则金价在整个星期二的交易期间仍将维持区间波动。我不希望美联储发表任何可能导致金价暴涨的言论,但政策制定者可能会说出可能导致金价大幅下跌的言论。但是,由于 trade 协议和12月15日的关税不确定,因此损失可能受到限制。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