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冷眼看黄金反弹,今日再次上演冲高回落!

2019-12-12 08: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议息出炉基本都是全员同意维持既定利率,但是没有反对超出市场预期只有四位会员提议加息,随后鲍威尔讲话,对经济也是偏乐观,以及下调失业都是属于对经济增长偏鹰派的讲话,无非对加息的时间和次数比较鸽派,毕竟针对加息显然直接说没有像90年代那样迫切,也就是说乐于见到目前的状态,但是市场理解有更多的宽松所以美元再次下跌,其实对于降息也是没有空间,毕竟降息的作用正在经济复苏中得到反应,而且加息依然看通胀能否继续上行,至少也是属于中性讲话,技术看美元在本年度自95一线震荡上行趋势支撑96.7一线,本周是多空分界点,也是多头最后防线,那么经过昨日的下跌,今日再次惯性下跌即可背靠96.7参与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0---98.5支撑:96.7---96

  建议回落96.8一线果断分批买入扫损96.3目标都是98.30附近,至于空单不参与了。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我们不用多说,至于月线和周线空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就是单纯的日线看自1557下跌通道依然完美,集中趋势线压力在1493一线,也就是说只要在下反弹都是属于空头控制盘面。昨日黄金借助降息开始反弹最高触及1478一线,也没有打破最近1450到1485的震荡区域,所以目前依然做震荡处理,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观,而且昨日美联储针对降息乐于现状,同时加息要求看到通胀大幅上行,那么今日的通胀和后期的基本面都是重点,也就是说对于加息和降息都是没有明确,无非点阵图看到更多的时间维持宽松所以黄金借此反弹,其实更多是一种多头自救,毕竟久盘1450没有破位,也必须吸引部分的诱多盘,那么今日继续考验前期的1482到1487区域压力,同时周线大阴线的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位置也是1482和1498区域,综合这些我们可以清楚如何操作,既然周线大阴没有得到收复,日线也是下跌通道,连续三天反弹也是开启,熟悉盘面都是清楚,每次出现3天以后反弹走势,都是上演冲高回落。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5---1493支撑:1468--1453

  今日全天压力1487到1493区域直接分批开始中线再次布局空,但是早盘波动不大激进1478上第一批参与,1485损目标1470下,重点欧美盘关注意外1487空意外1493补仓,都是以1498得失为中线布局,只要没有站上1493目标创新低1405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320的区域,后期将会实现,本轮反弹以后将会再次开启下跌。如果今日测试颈线335到338区域直接空单进场340损目标321到317左右。把握一点没突破341的震荡,都是头肩顶技术形态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反弹都是给你做空,诱多而已。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石油大会再次减产超预期,技术也是看多下上周最高如愿上行到59.85一线,当然这个上涨都是符合预期,毕竟我们一路做多看到63目标。石油最近对消息影响波动很大,其实局势看在51一线已经构造完成双底形态,而且在没有避险下,已经冬季采暖高峰下,石油需求加大,再加上减产延长和超预期也是一路震荡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目前支撑上移到58.2一线,这也是前期多头横盘成交密集区域上轨,也就是说震荡调整不要失守这里依然会继续挑战63一线,周五上涨更多还是欧佩克减产协议本次大会主题,有望延迟1年增大石油上涨,前期的失地再次收复,那么大阳破位回落继续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61.3支撑:58.2----57.3

  在经过连续大涨后,而且欧佩克的消息已经兑现,防止石油冲高回落,毕竟中线继续上涨63目标不变,但是在相对的压力60一线出现洗盘也是在符合情理之中,只有洗掉不坚定的多头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现在把握59.8上不参与追多,而是必须在开盘回落50点以后,甚至出现高点回落80点以后在参与多,这就是经验。目前中阳破位再次冲高回落58.3再次买入点扫损57.8即可目标中线都是60到63一线没有改变。激进58.5直接买入。

  白银技术分析
前期多次提及白银最终会到16.5下,经过上周走势也许你会相信所谓的趋势无敌,横盘数周开启下跌,空头又再次控制盘面,今日反弹以后再次从新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17.5支撑:16.3---15.7

  今日17附近短空17.30损目标依然16.3到15.8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