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延续震荡调整行情 原油绝地反击士气如虹

2019-12-09 1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金都城:黄金延续震荡调整行情  原油绝地反击士气如虹

  天之道,其犹张弓与?高者抑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孰能有余以奉天下,唯有道者。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夫道者:有清有浊,有动有静;天清地浊,天动地静。

  悟道休言天命;修行勿取真经。一悲一喜一枯荣,哪个前生注定。袈裟本无清静,红尘不染性空,幽幽古刹千年钟,都是痴人说梦。

  市场生存之道,目贵明,耳贵聪,心贵智。

  



  寒冬肃杀,万物长眠,强如黄金,自九月突破6年高点后,亦是强弩之末,反复震荡调整。多头虽借美欧贸易对抗僵局消息强力突袭,但逆流而上,终难逃反噬。上周黄金下探1453一线后强势反弹上了1480上方,但是周三冲高1484遇阻回落日线收阴也暗示了黄金将要跌一波的,周五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大跌20美金回吐了黄金本周的全部涨幅,一根大阴,势如破竹,连破1480,1470,1460三道防线;空方力量,如滔滔洪水,一发而不可遏抑,宣泄之势未尽,收盘报于1460。

  


  本周市场会迎来无比劲爆的“超级周四”。在这一天里,将举行英国大选并公布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最新货币政策决议。随着全球避险情绪下降,本周将考验1445支撑位。预测本周波动位1480—1445间震荡。上周非农数据回落后盘面价格并未出现探底回升,强势行情中的回踩修正一定是以探底回升来呈现,不出现探底回升那边只能说明走势偏弱,上攻动能欠缺。

  日内主要留意亚盘的形态。上周尾盘反弹不过1463一线,顶低转换位置1466一线。那么亚盘反弹不破1463/66压制可空。时间点放到午后,毕竟连续的回落之后,日线缺少修正,亚盘先围绕修正来看,主要布局放到午后做参与。

  


  原油在2019年年度否极泰来,欧佩克减产协议的高执行率、伊朗原油禁运、美国页岩油增产高峰后产量持续下降,西德州石油上周重启升势,一路气势如虹,周五(12月6日)收涨0.77美元,报59.20美元/桶,周收盘同比大涨7.07%。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扩大减产令多头信心大受鼓舞;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降5座至663座,连续七周录得下滑且续刷2017年4月来最低。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11月累计减少28座,10月减少30座,已经连续12个月录得减少,再创纪录最长周期。9月累计减少29座,第三季度累计减少80座,创2016年第一季度来最大季度降幅。供应下降希望令本周油价强势反弹。本周将继续挑战61.8大关。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黄金亚盘关注反弹1463/66机会,短线沽空,留意二次回踩动作,目标1455/50,极限144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63,1466,1475

  支撑点:1455,1450,1445

  2,原油:回踩58.30支撑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