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非农之后黄金何去何从?跟着看完

2019-12-09 10:3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专栏

  黄金基本面:

  周五纽市盘中,金价大跌,一度较日高回落逾2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463;因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令市场再度押注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也提振了对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加上市场对茆易协定进展的乐观预期,导致黄金难以维持近期的上涨。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非农就业增加26.6万,远超市场预期,也是1月份以来最大增幅,证实了尽管制造业持续低迷,但经济仍处于温和扩张轨道。

  美黄金技术面:

  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再次回到底部震荡区间里来,那么黄金将再次测试1460区域支撑,连接前面低点1445和1449作趋势线,趋势线支撑位也是在1455附近,那么,周初操作,如果行情弱势,向上反抽的空间就不会太大,关注1470-72。综合来看,短线行情偏弱,周一黄金短线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方面:

  4小时布林线上轨仍对油价有所压力,留意58.1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57.46附近支撑。不过,MACD金叉运行,KDJ也有结成金叉的趋势,目前油价回调力度还比较小,而且58.10附近形成了初步支撑,若油价顶破日内高点59.84附近阻力,则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综合来看,今日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