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不破1480将回踩生命线确定支撑再攀升 12.05

2019-12-05 16: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不破1480将回踩生命线确定支撑再攀升 12.05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修正,欧盘拉升破高,美盘两度拉升加速破位。

  周二亚盘支撑1476反弹向上,午后徘徊1480,随后支撑快速拉升上探破位新高1484,反复横盘1483附近,欧盘时段短线承压下挫7美元,随后扩大跌幅至1472.7,美盘前支撑反弹上探1481.8,承压下探破低1471附近,持续低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回踩支撑反弹,午后支撑破新高,冲高回落破低,美盘延续走低后低位徘徊。

  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通过大周期分析,周线级别横盘修正14周时间与2月份的修正周期相似,守住低点1445开启反弹向上,未来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将有反弹的行情出现,反弹可期,时间周期较长,理性对待,切勿用长线的思维定义短线的空间,长线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定力,短线则是多空切换。

  周线5日均线支撑1465,而10日均线阻力1483,生命线压力1488.

  日线大阳收复生命线,生命线支撑1465,与周线的5日均线支撑叠加,5日均线靠拢支撑1470,在周二大阳拉升过后,行情并未有在周三延续上探,反而是承压回落收取冲高回落线并且收阴,这个信号的解读需要关注高低点。

  其一,加速作用,大阳拉升过后,回踩黄金分割0.5位置1471获得支撑,回踩的力度稍大,至少没有超量,多头仍是占据主导权,守低破高在周四能够直接破高,行情还是多头,只是波折一点,而如果不能实现的话,可以参考原油上周五放量过后周一大幅拉升的走势形态。

  其二,修正作用,大阳拉升过后,收取冲高回落线,回落幅度较大,又是在布林带上轨压力位置,若是周四连阴回落破低走低,短线将再次寻找生命线1465的支撑,如同前期的启明星形态一样,一个是探底回升找寻生命线位置承压,一个是冲高回落找寻生命线位置获得支撑。

  一个信号,有两种解读,意味着今天的行情操作上会更加纠结,所以配合一下小周期的形态以及欧盘的节奏来看待行情。

  



  亚盘支撑1473.7反弹,午后延续上探1478.3,反复承压承压收复涨幅,触碰到的1478刚好是黑色通道线的压力位置,昨晚虽然有冲高动作,最终受阻在四小时年线和黑色通道线下方并延续扩大跌幅至放射线支撑1471。

  黑色通道线以及四小时年线位置1478-1480是日内的关注重点,年线位移降低1480。

  若是上面的第一种情况,凌晨的横盘配合亚盘的支撑反弹,直接向上突破是最佳表现,站上通道线和年线上方,行情将是强势拉升向上,

  而到目前已经是欧盘开盘,反而是承压回落,那么参考着通道线1478-1480上方作为止损区域,参考四小时10日均线1476作为介入点介入空单,下方关注生命线支撑1470和昨日低点1471,破四小时生命线行情将延续找寻日线生命线1465

  黄金欧盘参考1476附近空单持有,止损1481,目标1470-1465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