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高位盘整,原油有调整的需求

2019-12-05 16: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昨日维持在高位盘整阶段,也一直没有站上1483一线,几次上来1480上方都走出快速下挫的走势,呈现多头乏力的状态,有调整的需求,日线图最后以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场。

  昨日我们都是提示80上方布局空单的,行情也如期下来了1474下方了。其实昨日黄金并没有延续上涨主要还是受贸易积极信号出现,黄金的避险情绪消退,晚间“小非农”ADP就业数据的利多黄金但是依然没有站稳1480一线,让我们提前埋伏的1480附近的空单,也顺利下来1471附近获利了结了的。



  在昨日我提到了几个点,一个是贸易消息的提前消化,还有本周的非农数据,还有黄金技术面上没有有效的站上1488一线前,现阶段的上涨只是超跌反弹的走势,后续还会继续走深度调整的走势的。在非农前,黄金上来1480一线后很难在走出大的波动了的,无非就是围绕这个点震荡洗盘,等非农数据公布才走出新的方向。

  明天就非农数据看,今天还有是一天的行情波动了,就做好今天先,明天再说非农的布局。目前黄金1484压制住了,黄金下方1472又是黄金分割线的重要的支撑点位,那今天消息面也多,还是先看在1484-1472区间内震荡,在区间内高抛低吸就好了,中间点位不参与。


  原油昨日我们并没有布局,在周二晚上黄金上来了1480一线提到一下,犹豫最近黄金和原油是反向关系,黄金1480上方压力重重,原油周二晚上我们是在56.2做空下来55.4获利了结的,后面提到与哪有没有跌破55一线就反弹上来了56一线,也没有有效的跌破上次大跌的低点54.8一线,那原油还是维持在区间震荡的走势。然后昨日的原油基本没有喘气的机会,一股劲的发力上涨上来了前期高点附近58.6一线。


  原油昨日涨幅过猛,也没有有效的站上前期的高点,那就等于回归到之前的58.6-55区间震荡了,那就按照区间震荡来对待,周五才是原油的重头戏的,很有可能会变成一批脱缰的野马一样,一飞冲天的,今天的原油先看一个回踩确认。

  


  操作建议:

  一、黄金1472附近做多,止损1469一线,目标看1482.

  二、原油激进者58.3附近小仓位布局空单,止损58.7一线,目标看57.5一线。

  三、原油57.4附近做多,止损56.9一线,目标看59.3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