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回落继续多看上破,原油震荡处理!

2019-12-03 10: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回落继续多看上破,原油震荡处理!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本周首个交易日黄金出现再次上涨,不过在先跌后涨走势中,黄金再次回落到1453附近,在欧美盘连续力度中,黄金试探了1466的高点,目前价位在1463附近收线,按照走势,黄金日内继续看多,有望突破1466高点。山海周一在会员群给出1454多单,1459多单全部获利。可以看到,由于黄金的再次上涨,日线在低位收线长下影线的阴线,底部已经形成非常强势的反弹状态,加上本周有非常数据的影响,极有可能持续上涨至1485高点。而日内交易中,亚欧盘还是看震荡,或有回落空间,低位支撑在1460/1455附近,只要高位突破1466,拉开布林上轨走出空间,那么,黄金的买盘力度会出现爆发,所以近期黄金买涨等待破位是重点。关注亚欧盘买入低点,已经美盘力度上涨高点,上方高位1472/1478/1485。

  白银保持在17附近震荡,前面讲过16.6多单短线可以出局,再看16.6/17.4区间震荡,长线维持不变,本周继续看空持有长线18.6的空单即可,短期内本周16.6不破再可以做反弹,其中长线空看15.2不变,注意策略跟新。国内产品,TD白银,纸白银也一直强调同价位18.6布局空单可继续持有,目标同期一样,反弹短线同样可看目标,等待目标就好。

  原油周一先跌后涨走震荡区间,目前收线在56,日线收线十字戏,空头暂时有所调整。在上周极弱状态上,原油延续弱势还是走出了下跌空间,很明显,原油继续保持空头走势,日内关注56.6的高点不变,亚欧盘有反弹空间,不急于做空,反弹不破56.6之后压制不破再做空,等待美盘空头力度,下方力度可以看到55.3附近,其中低点55.3支撑可以做多,周三EAI数据之前难以破位。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