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黑色星期五来袭!小心消费数据靓丽黄金走势遭暴打!

2019-11-29 11:15: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价目前表现平淡,等待感恩节后国际贸易局势的变化。11月28日,盛宝银行预测,金价突破1480美元才能继续上行。IceCap资产管理公司认为,错过黄金夏季反弹的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虽然美元即将冲高短期打压金价,但信贷市场收紧造成另一场金融危机,美元走强暗示金融市场存在重大问题,金价企稳后就迎来入市良机。

  黑色星期五拉开帷幕,美国消费市场能否为经济提供支撑

  值得注意的本周五还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作为年末购物季的开端,这将位美国年末的消费市场拉开帷幕,并将未来的消费数据有所体现,因此如果黑色星期五表现强劲可能会在近期带动股市的回升,这可能施压金价。

  

黑色星期五来袭!小心消费数据靓丽黄金走势遭暴打!


  此前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多数联储地区报告消费者支出稳定至适度增长,几个地区的汽车销售和旅游业出现增长。同时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得以上修,因消费者支出正获得低失业率的支持。这都是推动美国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因素。

  不过市场担心的是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中已经开始出现一些消费疲软的新高,这是否会在本次黑色星期五中有所体现。此前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四个月下滑,同时尽管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好于预期0%,录得0.1%,但是低于前值0.2%。 因此市场需密切留意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市场的状况。

  后续还需关注贸易最新进展

  尽管美股周四休市,不过受贸易消息影响,标普500股指期货日内最低触及1541,跌幅0.3%,也暗示日内美股开盘后存在回落的空间。考虑到国际贸易局势主导市场的风险偏好,这对股市和黄金产生直接的影响,市场需保持关注。

  对于黄金后市,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表示,地缘政治方面的最新进展并未提振黄金,“黄金仍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保持在1450美元/盎司上方但并未进一步下跌,这非常重要的。如果股市继续上涨,黄金可能会承受更大的压力。”黄金价格已从9月份创下的六年高位下跌超过6%,并有望实现三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黑色星期五来袭!小心消费数据靓丽黄金走势遭暴打!


  分析人士指出,除了贸易局势之外,下周金价面临的最大风险可能是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好于预期。市场普遍预计,美国经济在11月将新增18.3万个就业岗位。但值得指出的是,这一数据可能受到通用汽车工人在罢工后重新返工所提振。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资深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Pearce表示:“非农业就业人数将受到罢工的通用汽车工人回归的鼓舞。不过,我们不会对此感到太大安慰,因为近期的涨幅在即将到来的年度基准修正中可能被大幅下调,而调查证据显示,劳动力市场状况正在恶化。”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仍在密切关注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令市场感到意外,并为黄金交易商带来新的买入机会。

  他说道:“短期来看,下周的ISM制造业和就业数据可能会导致金价跌至1425美元/盎司。” 黄金底部在哪里?中长期前景仍看好!


  GoldSilver.com的高级贵金属分析师Jeff Clark表示,不断膨胀的债务尚未爆发,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不断扩大,这最终将推动金价远高于当前水平。Clark在旧金山金银峰会间隙告诉Kitco News:“有很多催化剂推动已经金价走高。我们突破了1400美元的上限,现在1400美元似乎成了底部。” 他补充称:“金价最近出现小幅下跌并不奇怪,但仔细想想,推动金价和银价上涨的巨大催化剂甚至还没有开始发挥作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以上建议仅供投资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