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区间不变,日内先空后多

2019-11-22 13: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11.22区间不变,日内先空后多

  短期是基本面不支持黄金上涨。但下跌有遭到技术面支撑。昨日阿东提到1460支撑有效,隔夜下探此区域也是存在一定幅度的拉升!操作的难度的确加大,昨日安排1473的空单,也只拿了几美金,不过跟很多人快进快出的交易者比起来,不亏损就是赢钱、。美股方面上涨卷土重来,这对今日黄金的价格是存在一定的压制,日系货币方面又重回震荡,所以今日在17点之前,关注下1470位置的阻力,可能会先下去,下方支撑关注1460-1458位置高空低多。损只需2美金即可!

  日线级别,黄金处于20美金的一个宽幅震荡,当前触及下跌通道,目前小周期指标已经发出底背离提示,短线存在反弹之势。整体结构是属于震荡上升,1458-60值得留意一下,本周多空的延续性极差,所以交易起来单子尽量不要拿太远。今日准备2手操作,1470触及可以空一次,1460-58触及做多。止损只需2美金!

  



  #日内策略:1470-1458高空低多!

  56.7多单如期上涨,今日继续做多

  原油在53位置的时候,阿东就已经表示方向整体是震荡向上,就是不直接而已。交易者无非是多点耐心,花点时间。现在回头价格已经涨至几十美金有余。不是市场不给力,人的原因占据多数。机会什么时候没有,现在没有,下个星期绝对有。害怕,怀疑,犹豫一直围绕交易前后,赚了一点就跑,亏了死拿,这种本性不是轻轻松松可以去去除的!今日操作可以关注58顶底转换位置,抵达可多。变化方面,盘中提示!

  #日内策略:58多,止损3美金,目标上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