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拐点共振确立1479!

2019-11-22 08: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人的一生也正如太阳的一天;早晨为人们带来曙光,傍晚为人们带来黑暗;一天也就如此。有深,有浅,有起,有落,生活亦是这般变化,晴天雨天都是必经;你能懂得,你便从容。

  黄金:

  成功并非历经沧桑,但成功必然经历困苦!平坦的道路也许有人为你铺就,但走能走的多远?人总有眷恋夕阳下的那一影霞光的深情,在青色的绿道中穿行,嫣然一幅山水写意于心中的一丝丝甜蜜,这是一种意境,也是一种爱恋!

  我们讲黄金有意靠近波神转折日23号前后,本周在日k级别走势规律,有序,但在小周期反复震仓,让市场头疼不已,而此时应该遵循:买卖莫管分钟线,越看心里越烦乱,大道至简,我们在日k上已经分析在波神时间之窗临近中选择的共振区域带,其中1476--80区域是一个,黄金在趋势中定义回撤!在小周期中定义共振回调!级别同向,焉能不跌!

  



  上图:日k波神凯线结构

  拐点1445美元出现,黄金8线空间产生!前期我们认为黄金1557美元拐点回撤起码测试1450美元盎司一带,非常有规律的抵达,实际停留位置1445美元盎司一带,区域共振带的产生不是点,而是共振区,预期区域和实际停留运用:年月周日分钟线,多看多测,测大定小破难关!

  可以看见:黄金日k上升7根k线柱,按照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形成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回调!三六九回头走,也很好的验证了压力有效性!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死叉发散,按照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b线1456美元是再度需要测试的段位支撑!(30分钟和1小时波神8线会员中)

  既然拐点1478美元盎司一带产生,23号波神转折日,剔除双休,22号,小雪,前后不差一两天,那么今天则成为延续拐点产生,当天波动可能较大,也就是快速抵达1456美元盎司的能力,请注意黄金亚洲盘的快速下跌彻底打开下跌局面!(日k形态上已经形成中继黄昏形态)

  综合理解:黄金拐点1478--79美元盎司成立!后续观测1456美元盎司的抵达!短周期压制30分钟和1小时压力波段在1469--68美元盎司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