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0美金震荡走一天,2周修正酝酿大行情

2019-11-21 2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首先,走到现在,黄金已经走了2周时间的震荡,到了这里,不管是分析师,还是散户投资者,又或者是交易机构的顾问,基本上都是摸不着头脑。不确定性太多。10美金一天的行情走势,不管是多还是空,走的不仅散漫,毫无延续性,更重要的是空间每天都在压缩~!

  但是经过这样的震荡修正,和前期的暴跌,市场磨的就是人心。当大家都已经对黄金彻底失去信心和希望的时候,绝地反击的事情就会出现了,大行情就会走出来了,这是市场常见的走势。

  今天日内笔者的思路是选择1470做多。但是在欧盘走弱的情况之下,笔者已经在会员通知黄金1470附近短线沽空,目标下看1465-1460一线。为何?

  1:黄金1515暴跌1445一线,属于暴跌,后面出现的修正都是对于暴跌的修正。

  2:黄金日K的反弹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诱骗性。日K的随机指标是金叉向上,但是黄金反弹的幅度并不大,所以这仅仅是空头控盘之下的一个修正行情。

  3:等到反弹临近结束的时候,我们就要选择性的去沽空黄金。

  操作上:1470空单在1465-1460这里选择分批止盈。剩下的一步一步看目标。美盘如果1465再度回升,那么黄金短线上又回到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