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的下跌在你的意料之外?在我的预料之中!

2019-11-21 20:06: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下午的这波下跌,还是我今天所讲到的,震荡,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当震荡行情开启一波走势之后,它肯定有一定的原因,就像下午这波将近7美金的下挫,我们可以看到1H图表当中,是存在一个内敛三角整理的,以此前三角上涨顶点为第一高点,也就是1478,次高取昨天晚上回调后反弹的高点1476,再结合下边一个短级别的回踩,三点一线,所以现在抵达1467并没有让我很吃惊,甚至它到1463,我也不会觉得多意外。

  毕竟整理行情嘛,可能也会有人疑问,到1463我为什么还会这么乐观?很显然,我们确定了底部,并且保证了底部有参与的持仓在的情况下,你从精神层面上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往往让人平掉持仓的不是行情,而是精神力薄弱,都经历了快两周,我觉得完全没必要为现在震荡行情的一举一动做太大的心理反应。

  今晚你们就注意前高1476的突破即可,我预计行情会在明天打开突破空间,在此之前黄金肯定是要走出一波细节的运行结构,而我,也是一直在带你们做细节化的形态,所以胜利到底最终属不属于我们,我觉得这个过程我们处理的几乎没有任何问题,至于短线想交易的,就以现在1468直接参与即可,上方看到1475附近走人没太大问题,既然你承认了震荡行情,就不能排除它还会震荡上去的可能。

  美盘前的交易思路基本就是这样,你们也可以自行在自己的1H图表上画出这样的结构并且进行观察,由于8点我要去做交易直播,没有所以下一篇文章的更新可能要到晚上11点左右,提前把自己的思路捋清楚,对你来说也不是一件坏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