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下跌形态是五浪演变还是B段范畴,下周见分晓!

2019-11-17 13: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交易当中我们一直离不开一个词——突破!突破主要是分为真破和假破,当价格真破的时候可追单操作,而价格假破的之后则需要反其道而行。横盘已久的方向性突破(趋势性突破)----真突破!趋势性突破在波浪里面可以认为是第三浪的启动突破第一浪创造的高点或低点,是主趋段落的延续,这种突破是趋势方向的一种确认,交易上会跟进做突破单; 调整行情中的结构性突破:(ABC)-----假突破!结构性突破指的是调整浪中的ABC走势,B浪的复杂运动经常出现小区间价格来回突破的现象,当你看到价格有突破迹象的时候,价格又开始反其道而行,最后走C浪,上破或下破A浪的结束点,这时候的突破,没有经验的交易者会误认为是市场趋势性的突破而去追单往往会被套在高点或地点,衰竭式突破:(趋势性突破)-----假突破!这种突破一般会发生在趋势末端,趋势动能开始不足,在波浪里面视为第五浪的出现。这样的突破价格不能延续,但还不能认为趋势拐点就会出现。因为在一轮大趋势中往往有大中小环浪走势,走势上根据结构属性的要求还会有两三次高点出现的可能。这种突破亦不能追,至于要不要反手操作则需要根据衰竭式演变的过程决定。

  



  黄金本周最低触及到1445位置获得支撑反弹,最高达到1474价位,周线在1466以小阳线报收。上周黄金以大阴线报收,而本周获得小阳线,从K线形态的整体局势来看,对后期方向并没有过多的指引作用。可以认为是上周下跌的反弹修正,也可以仍未多头开始的信号。分析上还是要看其他方面的条件。基本面上下周数据比较少,如果没有其他事件发生,黄金波动幅度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尤其是美股持续创新高,市场乐观情绪给黄金形成压制。不过在大趋势上,自从黄金上破1375关口之后,黄金长期牛市便已经出现,本次高点1556价位回落只会是中期调整,后市黄金走向依然是要看上升趋势的延续。

  


  黄金从1556高点进入中期调整,本周出现调整的新低点,在调整的幅度和时间上看就需要考虑一下是否会结束的问题了。根据黄金目前日线的走势,原先1556-1459的ABC结构模式出现破坏,调整时间周期延长,结构也发生了改变,本周的分析文章中右琅也反复讲过,黄金下破1459之后,以1556高点下跌以来段落的演变会有可能是C段范畴,也可能还在B段之中,两种可能目前还需要价格走势进一步确认。如果是看做C段落,那么日线1445反弹则属于第四浪反弹,黄金后市还会进一步回落,下方可以关注到1430-1400附近。而如果B演变,那么黄金需要上破1481价位来否认金价1517下跌形成的五浪模式,从而可以进一步看上破1520关口。

  黄金周五以小阴线报收,价格受阻于1516-1445黄金分割线回调位38.2%,但是周五日线并未下破周四日线的低点1461价位,让日线还是维持1445价位反弹低点抬高的特点,所以下一周操作上,首先还是看1461价位,如果跌破可以继续看空,关注低点1445价位的支撑,如果跌破,那么第五浪兑现下方关注1430附近。而上方1481仍是我们当前能否看多的关键点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