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3多到68,周一关注欧盘

2019-11-16 18: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我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这使我少些负担和承诺;我不多说无谓的闲言,这使我觉得清畅;我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我当心的去爱别人,因为比较不会泛滥;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黄金,周五一直围绕于小幅度的震荡进行,虽然凌晨有所突破,但相对而言回撤的幅度有所偏多,再者就是欧盘处于一个弱势,这也直接导致了美盘多头的动力不足,最终也只是触及到69一线,并没有二次突破70,而我们安排的63多单也到达了68附近获利出局,反观晚间的行情就有些尴尬了,多空相持不下,而多头的反抽能力也有点捉襟见肘的感觉,面对大幅度下跌后的反抽,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力度和幅度,虽然前期幅度不弱,那后期一直处于一个横盘震荡的局势,对后期的多头继续延伸有所不利,这也关系到了周一欧盘的趋势,如欧盘有着多头的强势的话,那么后期延续的动力尚存,也可以继续看高黄金的反抽幅度,而上方的重要压力位于85-90区间,当然,欧盘如疲软下跌,并且再次破位60一线的话,则此波反抽很有可能已经见顶,后期我们只要继续跟空即可,则周一黄金看欧盘的强弱后再定进退。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100美金,本周记录:61多65平;49多50多56平;51多55平;48多57平;57多58多65平;61多65平;61多69平;65多73平;63多68平;

  【周一操作】:周一看欧盘强弱后再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