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下周走势展望!

2019-11-16 18: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  

  回顾上周黄金市场,走势还是相当精彩的,从周初的恐慌性下挫,到周中的超跌后获得支撑,再到后来的企稳反弹,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标准。

  从周线的收线来看,一颗探底纺锤阳预示着行情暂时止住了下跌,是的,只是暂时止住了跌势。为什么这么讲呢?我知道有很多人认为1445这里就是中期的底部了,之后还要走所谓的五浪上涨,冲击1600高点。但是指标是不会骗人的,趋势指标MACD依然显示的是高位死叉后的放量下行。你也许会反驳我说,周线时间跨度太大,等止跌确认,黄花菜都凉了!

  那么我们来看小周期,日线级别上周虽然完成了早晨之星后的反弹,但是MACD依然在0轴下方运行,属于弱势区域,4小时级别同样显示快慢线在0轴下方有形成死叉向下的需求。

  



  在当前基本面没有太大 改观,技术面依然偏弱的情况下,我建议大家还是要对黄金的涨势保持警惕,如果你手中有浮盈中的持仓,你需要做的是控制仓位,保护盈利。如果你目前属于空仓观望的状态,那么希望你跟着我们等待金价再次拐头向下,一起做空!

  对于点位上,上周的高点在1474,可以认为第一波已经到位,后续如果二次上冲,那么我们会考虑在1480附近择机进场。下方的目标可以先看前底1445,破位后继续下看1420!

  最后我想说的是,臆测行情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计划,跟随市场,让未来给我们答案,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