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数据利空为什么黄金不跌?高位被套怎么办?

2019-11-16 22: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现在周末了,我认为很有必要带你们好好回顾一下持仓,毕竟我已经给你们说好了要做持仓过周末的准备,停盘安静的时候往往能让投资者好好的冷静一番,这边给你们说的重点也要时刻关注。

  第一:我们的持仓分别是1458和1464(纸黄金在327和332)

  第二: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几乎全线利好

  第三:黄金筑底一定要想原因,而不是去考虑为何它不跌。

  这三个要素既有回顾也有前瞻,首先就是一系列通胀数据,作为美联储9月份鹰派降息的措辞,美联储当前对当前通胀接近2%是很有信心的,尽管在第三季度末确实是经济受到全球冲击下的萎靡,但第四季度确实跟随失业率有所复苏。接下来就要谨慎美联储的言辞。

  不过市场都是有前瞻性的,黄金既然筑底,那么就有它一定的道理,千万不要在行情酝酿期间和它作对,所以我们选择了做多。

  这一系列原因,对于我们持仓多头的来说,是一个依据,同样是一个挑战!

  


  再从盘面上来理解当前的黄金,我以日线图为例已经给你们展示了黄金当前的一个状态,我在本周就说过,黄金当前还是属于调整行情,也就是说,我们做多,也就是做一波调整波段。

  对于那些过于高点被套多单的要注意了,包括纸黄金,能做的就是低位拉均价以调整告别持仓!

  而黄金最终还是选择收复在了此段大级别上涨的调整周期线上,虽然周五并没有太明朗的走势,但起码给了这个信号,下周我预估还是会继续开启震荡,不过距离我们的利润目标其实不是很远,也就15美金的距离,而在这期间,我们由于还仅仅是2笔持仓,注定要再次进行加码操作的,关于这点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我只关心黄金下一步能否到利润目标,一切都要根据我文章里的去走,只要你们根据我波段开始到现在点位去进的,都要做好持仓耐心,如果你做不到,那么就让人帮你做到,这不是第一次交易波段了,我相信你们心里有数,对于新朋友来说,我文中的内容就会给你很大的参考。

  做的是交易,不是算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