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继续酝酿下跌,原油再进一步上青天

2019-11-16 15:4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市场多繁华,灯红酒绿尽是喧嚣,世人多浮躁,功名利禄万千诱惑,哪里还能静下心来,在自己的心田修篱种菊。止盈的花儿,常开于宁静。亏损的操作,来自于急躁,面对大千世界纷扰,波动的迷恋,忍不住冲进市场,等不急开花结果就杀鸡取卵,最后自己却沦为一个彩蛋。交易有时候不输于判断,更多的是败于反复判断,心境是一种沉淀,耐心是一种清欢,专注于自己的内心,坚守是多么可贵。

  走遍了市场,寻遍了名师,到最后才发现,这里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风景。

  拿不住,跑得快,等着人安慰鼓励,何时才能长大。朝着灯火阑珊处踽踽前行,看着心中的彼岸脚踏实地,最终会发现孤独能铸就自我。大智不群,大善无帮,何惧孤步,何惧毁谤,路上不怕嘲笑,山顶才能独享,看着别人潮起潮落,自己急着弄潮,忘了坚守的自己的阵地,只去期待幸运的到来。然,幸运少而不幸多。

  此间星辰非昨夜,今宵风露谁与共。等待是最基本的品质,行情来的在晚,都与它同在,预期没过,坚守不动。经年佳期如梦,蓦然回首,看过汉霄苍茫、山河无疆。是劲骨当风的坚持,不负众望等待。即使行情妖娆,但只要青山不老,山河如故,依旧是巍然不动,行情小的时候不怕拿的就,走的慢,终点依然不变,反复折腾不如一起耐心持有,结果总是带着惊喜而来。

  本周行情不大,但是不影响我们一路止盈,黄金不论多空尽收网下,原油横盘依然淘到利润,框架把握完整,心境平和铸就了不慌不忙的获利。

  本周,对未来降息还是不降息,进行了新一轮的讨论,近日美国总统特和鲍威尔直接怼起来了,引发了新一轮的争论,这也让市场感到迷茫。

  鲍威尔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说,美国的经济要发展,不能仅仅靠货币政策,更需要财政政策来支持。同时他表示,目前还看不到下一次降息的迹象,未来的降息将很遥远。现在美国经济最大的危险是美国债务太庞大,美国政府需要降低赤字,这种债务增长是不可持续的,如果任由这样发展下去,将会摧毁美国的经济。

  而特要求继续大幅度降息,同时特在不断的扩张美国政府的债务,而鲍威尔直接跳出来进行了反对。鲍威尔的意思,一是接下来不会降息了,特继续再喊叫唤,也没有用,说了不降息就不降息,如果你特想刺激经济增长,不要光指望货币政策,多动用自己的财政政策。

  而美联储的坚决,打消了继续降息的可能,并且在贸易战进一步取得利好的时候,黄金的避险情绪就不再是那么猛烈了,在上周的大跌之后,本周一直在小幅的修正,消息面暂时不支持反转,而缓慢的向上修正在技术面来说也不是一个反转的状态,多空只是暂时休战价格更多的选择在原地走一个区间震荡来等待新一轮的刺激。

  下面让我们从技术面做一个归纳总结:

  周K:

  



  周K在上周一击大阴下杀之后,本周整体走了一个修正行情,看着上周的大阴有多少人在本周不断的跑去做空,但是并没有出现幻想的瀑布,真的下跌不会让那么多人上车,行情也不是电梯总是直上直下,节奏总是像海浪一样一波接一波,那么本周就是一个退潮的节奏,急着追的人很容易被晾在沙滩上,踏浪而行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而退潮之后更应该关注的是下一次席卷而来,毕竟向下修正的方向没有改变。

  日K:

  


  日K则看得更为清晰,在周初延续了上周大阴的下探,余力下跌,但是触及1445之后快速反抽并没有停留太久,最终以一个小幅的探底回升收场,日K这个回升力度并不大整体还是处于震荡下行的节奏中,而之前的宽幅震荡破位之后要注意的是节奏的改变,反弹吃力的压制下很容易迎来爆发式的加速,看上去走了很多天的反弹,力度不够,下跌或许会在一到两天中突然来袭,更多人开始相信多的时候,空就悄悄来了,当人们再次反应过来,震荡就来了,而抓不住这关键的一波,也就容易造成整体的亏损。

  小时K:

  


  小时K可以看到上升走的非常缓慢,而下跌都是断崖式的,所以这种向上蔓延只能认定为修正,而慢慢的反弹会引诱人不断的去做空,又在时间的煎熬中小刀拉屁股,最终会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迎来大刀阔斧的瀑布行情,这是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可以看到关键节点在1474拐点位置,价格在此位置下方游走就不是一个反转的节奏,操作上以此为防守继续做空即可。

  原油4小时:

  


  原油的确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单纯的横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升中的高位横盘,不过是旗形整理结构,技术面没有做空的需求,以55.7的拐点位置为支撑继续找位置低多,直到拐头向下才能开始考虑空,目前还是多头控盘,即使是EIA利空也没能改变原油的框架,而周尾的拉升在下周初只要更近一步就会打开新的局面。

  美在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酒入豪肠,七分酿成了月光,余下的三分啸成剑气,绣口一吐,就是收割落袋。本周叱咤风云,下周继续翻江倒海。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