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11.14 金价涨势延续,莫要急着空!

2019-11-14 13: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就好比茶叶蛋,没有裂痕就没那么入味!裂痕是什么?是伤痛、是挫折、是打击。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昨天我们提到了黄金日线大概率是要收阳线的,所以策略上也一直建议大家先看涨做多,目标定在了1470--72。从盘中的走势来看,黄金涨的并不流畅,在触及1465前高后就开始回落盘整,但是隔夜一条媒体消息使得金价再次获得支撑,《Wall Street Journal》提到:“美中协议磋商并不顺利” 。这使得标普指数一度大幅杀跌。

  从结构上来看,黄金在昨天日线收出小阳之后,完成了底分形态的构筑,继续反弹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上轨在1468附近,因此1468--72这个区域是我们今天关注的重点,依然维持昨天的看法,这个区域不能越过的话,还会有二次下跌,我们到时也会择机继续布局空单。

  



  当然,对于当前的位置来讲,黄金从昨天后半段一直围绕1460--65区间震荡,比较推荐的做法是先依托1460做多,因为刚我们讲到,在确认短期涨势结束之前是不建议大家去空的,从4小时级别图上能看到,短期均线系统已经出现多头排列,金价在站稳MA21均线之后,有望继续测试MA60均线的阻力,而位置刚好就在1472一线。

  综合来讲,今天黄金先依托1460-62附近做多,目标1470-72,到位止涨后 多单离场,反手空!下方支撑在1460--1457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